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絲襪愛戀 6

fu44.com2014-04-15 12:43:01绝品邪少

第二天,媽媽帶著林姐去打胎了。

我和柔柔則是到了公司上班

柔柔開門進去發現我正拿著一條女人的絲襪,將鼻子頂在絲襪上,使勁嗅著那送到鼻下黑的襪尖,女人性感醉人的腳香味被我深深地吸入大腦,令我雞巴硬了起來。“啊,
是柔柔啊,快進來,來,進來。”我一臉淫笑的將柔柔讓到了辦公室,順手關上了門。

  ”我,你這是又玩的誰的絲襪啊,又是林姐的吧,”柔柔把檔放到我的辦公桌旁,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然後把穿著黑灰色的超薄
透明絲襪、黑色的高根鞋的美腿翹了起來,當然那條超短迷你裙用手緊緊按著。

  ”這都被你發現了”我邊說邊坐到柔柔的身旁。柔柔軟乎乎的身子和豐滿的大奶子已經
靠了在我的身上。我的手伸到了柔柔的胸前,隔著制服握住了柔柔軟綿綿的大奶子,”沒想到你的乳房這麼大”

  柔柔抬起屁股走到辦公桌旁坐了上去,抬起穿著黑灰色透明絲襪的右腿,踢掉了腳上的高根鞋,嬌美的香淫腳裹在透明的絲襪裡,隔著絲襪看著柔柔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腳
趾性感之極,因長久困於高跟鞋中而腫脹起來的白嫩腳趾散發著混合著名牌香水的香味

  ”還不過來?”柔柔淫蕩的對我拋著媚眼。”今天的腳可真夠香啊!”我揀起柔柔踢掉了的高根鞋放在鼻子前聞著,淫笑著坐在了柔柔面前的椅子上。

  ”越香你不是越喜歡嗎?”柔柔的絲襪腳伸到了我的褲襠上,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腳趾隔著褲子在我正硬起來的雞巴上輕輕的踩著,擠壓著,摩擦著。另條一腿已經抬到了我的肩膀上,雙腿間薄薄的透明褲襪下是一條紫色的蕾絲花邊的內褲,透過褲襪可以看見,內褲邊上幾根捲曲烏黑的陰毛伸到了內褲外面。

  我的手一邊撫摸著柔柔散發著濃郁腳香味柔軟嬌美的淫腳,一邊順著滑滑的大腿摸到了柔柔柔軟濕潤的下體,隔著絲襪用手指把內褲弄到了一邊,
手指頂著柔滑的絲襪摳弄著濕潤的嫩屄,柔柔的雙腿不安分的扭動著”嗯………你真壞……”

  我的手隔著絲襪不斷摳弄柔柔的嫩屄,他感覺到柔柔的呼吸越來越重,同時隔著褲子踩在自己雞巴上的香淫腳也越來越用力。

  當我的手離開的時候,柔柔的黑灰色透明超薄絲襪已經濕了一個很大的圓圈,我迫不及待的解開了褲子,柔柔已經在桌子上把踢掉高跟鞋的那條腿上的褲襪脫了下來,
紫色的內褲也褪了下來。順著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腳趾往上看是雪白的大腿,而雪白的大腿盡頭是她肥美的嫩屄,濃密烏黑的陰毛下嫩紅的屄縫已經是水漬漬的了。

  柔柔躺在了桌子上,把一條光溜溜的大腿架到了我的肩膀上,另一條腿在桌邊搭著,輕薄的絲襪掛在腿上在桌邊晃動。我盯著柔柔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腳趾激動不已,
輕輕地把那只淫腳捧了起來,仔細的觀賞著。柔柔的腳不是很大,但是很有肉感,五顆腳趾細長細長的,腳心微微有些發紅,上面的紋路清晰可見。

  我用一隻手托著柔柔的香淫腳,另一隻手輕柔的撫摸了起來。柔柔面帶騷媚地看著我。我把鼻子放在了柔柔的腳心上深吸了一口氣,一股香香的味道沁人他的心脾。
猛地我一口含住了柔柔的大腳趾,氣息粗重地用舌頭舔著。柔柔放浪的媚笑著,”味道好嗎?哎呦,輕點,咬疼我了!”

  我性欲勃發才不管這些呢,把柔柔的每個腳趾連帶腳趾縫都舔了一遍,然後將整個腳親了個夠,口水流在柔柔的性感香淫腳上發出淫蕩的光澤。”喔……舔得我……好癢
……來……再舔舔……這兒…兒……對……喔……好癢……喔……咯咯咯咯,你真……壞……老……東……西……”

  ”柔柔……你的腳真美……又白又嫩……”我都陶醉了”好吃嗎?這裡也要啊。”柔柔用手撫摩著自己淫蕩的肉屄,騷媚的向我拋著媚眼,那種骨子裡的騷真是迷死人了。

  我把臉趴在柔柔大腿中間,在他面前,清晰的看見柔柔黑色茂密的陰毛已被淫水濡濕了,勃起的陰核及濕淋淋的陰唇肉片的形狀清楚可見。紅色的嫩屄肉上,生著烏黑的
陰毛,陰核的包皮半分,極度的淫浪,被淫水浸淫的嫩紅色的四片陰唇相當的肥厚,淫蕩的屄縫像嘴巴一樣張開著。下面則是柔柔的屁眼,肥白的大屁股中間一個暗紅色的屁眼
緊縮著,由此可見柔柔確實是個天生的蕩婦,眼前的一切足以令我感到野性勃發而要去征服她。

  ”快,快,玩玩……我………吧,我……浪屄……癢……癢……快……”我用舌頭舔著柔柔的嫩屄眼,將陰核在舌上轉動,更將舌尖放入柔柔的陰道內迴旋,用嘴唇含著
陰核強烈地吸吮。”啊………好舒服………太棒了………你怎麼這麼會舔!啊!太好了………我要來了!”直舔得她一陣一陣抽搐,一陣一陣打顫,一陣陣刺癢難忍,一陣陣爽
心透體。柔柔微閉著雙眼,嬌喘吁吁,那圓白的屁股,隨著心潮的起伏不停的扭動著。

  柔柔邊喘息邊呻吟著下身因受到太大刺激使她前後腰部用力,雙手用力地將我的頭埋入她大腿之間,流不止的淫液沾滿了我的嘴臉。

  柔柔堅硬充血的陰核突生爽快的痙攣,呻吟的聲音更加劇烈,我知道她要來高潮了,更加用力的吮吸柔柔的肉屄,同時用右手的食指沾著淫水慢慢插進柔柔的嫩屁眼。

  此時柔柔幾近發狂,用興奮騷浪的聲音叫道,”啊!不行了!……我……我受不……了……啦……我來了……來了……”柔柔是那種淫水極多很容易潮吹的女人,一有
高潮,淫水就像小便似地一泄如注,順著肥白的屁股流到了我的辦公桌上以及我的鼻子和嘴巴上。

  ”柔柔,這樣就潮吹了,大雞巴還沒幹你呢!”我一臉賤相的說著。”小雨……你舌功太厲害了……我已經受不了了……用這個小傢伙來吧。”柔柔放下那只光著的
腳,用腳趾頭挑逗我的雞巴,用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腳趾夾著我的龜頭,另外用那只穿著高根鞋的腳刺激我的陰囊,鞋面摩擦陰囊的感觸非常快美,我的雞巴更加堅挺
的翹起來了。

  接著柔柔脫掉鞋子,直接以穿著絲襪的腳撥弄我的龜頭,好象雞巴都快被折斷似的,我的雞巴翹得更高,龜頭受刺激流出晶瑩的粘液。”好……人……哪……我要
瘋了……快……給我騷屄……來重的……要狠的……狠狠……地插……插痛快……一些……我……好癢啊……快癢死我了……雞巴……快插吧……我要你的精液”

  柔柔把我的雞巴夾在兩腳的中間快速的套弄著,我的雞巴體會著溫熱的腳掌和柔滑的絲襪的摩擦,鼻孔裡聞著發自柔柔香淫腳上的酸香足香,看著塗著大紅色指甲油的
白嫩腳趾在自己雞巴上

上一篇:絲襪愛戀 5

下一篇:絲襪愛戀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