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風流代價

fu44.com2014-04-15 12:42:47绝品邪少

古往今來女人紅杏出牆如過江泥鰍時有耳聞,仔細分析起來原因不外有四:
丈夫房事能力不足。
男人不在身旁,難耐空虛寂寞生活平淡。
基本上女性較具經濟性偏重於物質,那個男人可以滿足虛榮心較具物質供應能力便靠過去。
此女人本性浪蕩水性洋花。
費太太年輕貌美,她是屬於第四種兼具第二種雙重性的女人。
費龍祥的工作很不安定,時常因依工地的更換而南北遊走,收入更是但求溫飽。
為了安頓老婆,費龍祥向周進貸屋而居,不過費龍祥因為遠出工作,很少回家。
周進是個中年男子,四十開外並沒有結婚,他仗著家裏是大地主,在父親的遺產中他分得了不少的地產。這使得日後的周進不愁吃穿,即使每日遊手好閒,他依然可以坐擁財庫,光每月房租的收入不少於六位元數字。
費龍祥向周進承租可以說是同在屋簷下房客與房東住在一起。
費龍祥昨天甫回來,過了今夜又要離開。
晚上兩人早早洗完澡,也早早上床。原因無他,春宵一刻值千金,如果要等到下一次又要耽擱一些時日,因為明天丈夫又要外出工作啦!
「食色性也」,嬌豔的費太太自然希望丈夫能多陪伴她,也好慰藉她空曠的時日費龍祥脫掉自己的衣服後,將老婆按倒在床%

上一篇:小子亂倫史

下一篇:風流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