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我的情史1

fu44.com2014-04-15 12:42:45绝品邪少

這是本人真實的經歷,至今仍難以忘懷。猶豫再三,還是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內中人物當然都是假名,但內容卻是千真萬確的。但願各位朋友也像我一樣珍惜自己遇到的每一次機會,享受人生。

我叫曉東,今年32歲,在一家雜誌社的編輯部工作(雜誌的名字就不好告訴你們了)。我有一個漂亮可人的妻子,由於主角不是她,所以就不在這裡向大家介紹了。

說來慚愧,我雖然長得很精神,很多女孩說我帥,給人一種深沉和多情的感覺。但實際上我與女孩的性體驗卻並不早。記不得是小學幾年級時我開始了手淫。班裡有一個清純亮麗的女孩,能歌善舞。就是因為有一次聯歡會上我們兩個合唱了一首歌,一些搗蛋的同學就整天把我們倆視為一對兒,編了許多順口溜。我當時心裡美滋滋的,但表面上卻是一付生氣的樣子。

本來我們兩個平常放學一塊兒回家,手拉手挺親熱的,可誰知當她知道傳言後,竟大哭了一場,對我也愛搭不理的了。現在想來,那時思想和環境的確很保守,讓人知道兩個男女同學很要好是一件丟臉的事。其實這女孩子很喜歡我,只是讓人戳破覺得生氣而已,這當然是後來長大後她親口告訴我的。不過這事對我的影響很大,從此我對與女孩子接觸總是慎之又慎,許多慾望只好埋藏心裡,晚上用手淫解脫。

總之,手淫是我小學時最大的秘密,幾乎每天都要進行,否則會很難睡著。至於幻想的對象則不確定,有時是女同學,有時是女老師,或者電影明星。

還記得小學的一位年過三十的語文老師,許多人都說她是『破鞋』,與別人亂搞。不過她對學生很好,特別是對我,也許因為我的作文總是被當做範文來讀。我有時暗暗想,她為什麼不找我搞呢。

不過甚麼是亂搞我也真的不知道。

小學畢業後我到外地寄宿中學讀書,臨行前的晚上,我背著家人跑出來,與那個和我唱歌的女孩約會。

我們兩個都緊張得不得了,連說話都喘氣。那天我第一次親吻女孩,她羞得不敢看我,兩手全是汗,小鳥依人地偎在我懷裡。我僵硬地抱著她細小的腰身,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她開始發育的胸和臀。晚上看不到她的表情,但那熱熱的呼吸卻吹得我臉和耳朵養養的,不由得抱得更緊。

不過也僅此而已,再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此後兩人回憶這段往事,都說後悔沒有再進一步動作,不過也的確不知道該怎麼做。

初中時我是全校矚目的優等生,又是學生會的主席,因而接觸女同學的機會就多多了。許多被男同學背後評為校花的女孩都有意無意地找我搭話,不用說,那含情脈脈的眼神透出的內容是任何一個情竇初開的男孩都讀得懂的。不過老師盯得也緊,往往剛有女孩子和我搭幾句話,第二天就有老師叫我進辦公室,詳細詢問都談了甚麼,似乎總有人暗中跟蹤我監視我。

不過雖然這些女孩都正值青春無敵的年華,但因我性知識貧乏,膽子又小,生怕破壞自己在老師同學眼中的形象,即使有機會也多錯過了。她們單獨和我在一起時,也只知道擁抱接吻甚麼的,其它也比我強不到哪去。

一次集體郊遊在外面過夜,一個比我高一年級的女孩和我約會,在一片綠樹蔭蔭的小溪旁,我大著膽子從她

上一篇:風流代價

下一篇:我的情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