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我的情史 3

fu44.com2014-04-15 12:42:42绝品邪少

放暑假了,我跟肖依約好,提前兩周返校相聚。

肖依的父母及一個哥哥都生活在另一個城市,早就催她回家看看,因為她大學畢業後還沒回過家,何況她的哥哥就要擇日結婚了。我因為校學生會要組織社會調查,還要晚回家半個月。

肖依臨行前的晚上我去看她,自然是一場難捨難分的纏綿。我叫她給我寫信,她說不好,因為怕信寄到家裡被我父母發現。我說打電話,她還說不好,怕我父母知道。我說我給她寫,她猶豫一會兒說好吧,但裡面不許寫露骨的話,因為弄不好信會給她的父母或哥哥看到。

那天晚上老師同學都忙著準備回家,已沒有人注意我們倆,所以肖依脫了個精光,上身只穿了一件肥大的圓領無袖套頭衫,在房間裡來來回回走動著收拾東西。沒有乳罩束縛的兩個乳房在衣服裡跳來跳去,光潔白嫩的兩條大腿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在燈光的映照下有些刺眼睛。每當她彎下腰或抬起胳膊,白白的屁股和黑黑的陰毛就會露出來,逗得我心裡養養得。

肖依知道她這身裝扮意對我味著甚麼,所以故意一個勁兒扭動細腰,風騷盡露,時不時用浪浪的眼神掃我一眼。

我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坐在沙發上,慢慢脫去上身的襯衣,露出一身健美的肌肉。肖依眼睛掃過來,楞了一下,又馬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不過,我還是發現她有了反應。因為她走路的姿勢開始輕微晃動,她習慣性地又咬起了嘴唇。

我心裡暗笑,然後開始解自己的腰帶。皮帶扣的聲音讓肖依回了一下頭,能聽到她的呼吸聲了。我不去看她,繼續脫下自己的褲子。小小的短褲已經讓硬起的陰莖撐得鼓漲。肖依的胸脯在大起大落,急急往臥室走去。

我終於脫下自己的短褲,粗黑的大陰莖跳了出來,頂著蘑菇狀的大龜頭搖搖晃晃著。

『啪』一聲,我一抬頭,看見肖依手裡的一盒甚麼東西掉在了地上,她直勾勾盯著我的下身,張著嘴喘息。

我裝作沒看見,伸手握住陰莖,慢慢地上下套弄起來。一股黏液從龜頭的小孔裡冒出來,又向下流進我的手裡,隨著手的上下活動,發出嘖嘖的聲音。

肖依呻吟了一聲,撲了過來,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你壞!你壞死了!」她臉通紅,像剛喝完了酒。

「我怎麼壞啦?」我明知故問。

「你欺負我!」肖依撒嬌地在我懷裡拱動。

我伸手往她大腿根一摸,連陰毛都濕瀘瀘的了。

「哎呦!哎呦!」肖依身子一軟,癱在我身上,連聲吟叫著。

我嘴湊到她耳邊,逗她︰「剛才還好好的,這會兒怎麼啦?甚麼地方不舒服呀?」

肖依已經不能清楚地說話,只是摟得我緊緊的,緊閉雙眼,一個勁兒用熱燙的舌頭到處添我的嘴、臉、脖子和胸膛。她的小手伸下來握住我堅硬的陰莖,死命地捏,拚命地套弄。她連喘帶叫地哼著︰「啊!啊!我要!我要!給我!快給我!」

我搬過她的身子,讓她岔開兩腿,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翹起的陰莖就貼在肖依的小肚子上,龜頭正好頂著她的肚臍眼。

肖依低頭看看我的陰莖,抬頭惺眼矇矓地說︰「真可怕!這大傢伙能進人家肚子裡這麼深!」

說完,她慢慢抬起身子,向我的小肚子壓過來,濕淋淋的肉縫就含住了陰莖。她開始讓肉縫順著陰莖上下摩擦起來,呻吟聲越來越大。

我看時候已到,把肖依的身子向上拉起一點,輕聲說︰「小騷屄癢了吧?讓大雞巴幫幫忙吧!」

肖依忙不迭地哼著︰「癢了!癢了!快操我吧!」說完就手扶大陰莖,讓龜頭在肉縫裡來回摩擦幾下,然後對準小肉洞,屁股向下一坐,『噗

上一篇:我的情史 2

下一篇:我的情史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