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医亨风流》正文 23-30

fu44.com2014-04-23 11:59:43绝品邪少

正文 23-30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一晚上没回家,家里人可能都不知道担心成什么样,你还是早点回去吧!”

  李南想早点打发掉霸占了他床位一晚的累赘,他轻声道。

  “我不回去。”

  女孩倔强地撅起小嘴嘟哝说看来是跟家人闹别扭了,现在的小孩难道就是以叛逆来回敬父母养育之恩的嘛?

  李南看了她一眼,问道:“你回去,难道想一直呆在我家不成了。”

  “不行嘛?反正都呆了一晚上,你还在乎我多呆一天。”

  女孩美眸里露出一丝促狭笑意,娇声说道李南差点就无语了,好心没好报不说,还硬是扯上了个厚脸皮的小妞。“我还要上班,可没时间陪你胡闹。”

  “你上你的,我玩我的,两不误,你担心什么。”

  女孩晃动着小脚,扫视着房间的环境,毫不客气的说,“嗯,看不出你一个大男人的房间还蛮整洁的。”

  妈的,还真是看走眼了,这小妞真是个刁蛮无理不识趣的臭丫头。李南差点没被她气晕,冷哼一声,道:“你好像忘了这是谁家了,也不问问我同不同意。”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你家又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你以为本小姐会看得起啊!”

  女孩冲他皱了皱鼻子,噘嘴嗔道。

  李南看着她不屑一顾的神情,暗想,你这个臭丫头敢情还是一个富家女不成。

  “怎么,不信啊!”

  女孩一脸嘻笑地说道“信,怎么会不信呢?你现在还是赶紧给我出去,我家容不下你这样的大小姐。”

  李南气呼呼地道。

  “嘻嘻,你生气了,人家跟你开玩笑啦!我等等还要去上学呢?”

  女孩咭咭娇笑着,抿嘴道一大早就被小女孩糊弄了,李南恨得牙痒痒,他没有理会女孩,站起来转身向房间外走去。

  “你,你要去哪里。”

  女孩语气中再次出现一丝的惊恐,像是唯恐李南会对他不利似的。

  原来你也会怕啊,“去洗漱不行啊!”

  李南给了她一个白眼,道。

  “那我跟你一起去。”

  女孩马上从床上站了起来,追着上去。

  “你还是别跟着我,还有你不去上学你跟着我干吗?”

  李南站在客厅外,回过头冷哼道。

  “去上学,也要梳洗了才行啊!”

  女孩站住了脚,嘟囔着道。

  “你,那你赶快去,完了给我马上去学校。”

  李南有些恼火地道。

  “那么气愤干嘛?人家又不是赖在你这不走。”

  女孩玉雕般的瑶鼻一翘,红唇一撇,娇声道,说罢冲进了卫生间,呯的把门关上了。

  李南气得真想把她揪出来轰出门外,还没离开几步,就听见浴室传来,“喂,有没有新毛巾和换洗的衣服啊!”

  “喂什么喂,你在叫谁啊!”

  李南装作不懂地问道。

  “门外的大哥哥,这样行了吧!”

  女孩娇腻腻地道。

  “这还差不多,毛巾里面有条是新的,至于衣服,男人的就有,你要不要。”

  李南没好气地道半个钟后,女孩穿着依然的那副打扮走了出来,不同的是,梳洗过后的浓妆艳影都没了,露出了一副清秀的面容,光洁的脸蛋,那弯弯的秀眉、小巧的鼻子、完美的樱桃小嘴,配合着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和雪白细嫩的脖子,简直就像小天使一般的美丽。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李南赞赏而又火辣辣的眼神,让女孩娇靥晕红、芳心娇羞万般却又有几分喜悦,她娇嗔地道李南收回目光,不以为意地道:“是没看过,是没看过这么野蛮的美女。”

  “哼,口不对心,明明是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还死不承认,男人啊!都是一路货色。”

  女孩被她一激,不服气地说道。

  “什么一路货色啊!我要是一路货色,你今天还能好好的嘛?”

  现在的女孩子啊!真不知道要赞她大胆,还是要赞她纯真,不知社会的黑暗。李南暗叹了一声,道。

  “切,你以为本小姐昨晚是真的醉了嘛?告诉你吧!昨晚我还清醒的很,要是昨晚上起什么坏心思,你肯定是见不到今天的太阳了。”

  女孩白了李南一眼,噘嘴娇嗔道:“哦,对了,我要去上学了,现在几点了,不会又要迟到了吧。”

  说着往大门外走去。

  李南看着她那副小太妹打扮,忍不住出言说道:“喂,你就穿成这样去上课嘛?”

  女孩停住了脚,看了自己一眼,回过头嚷道:“对了,我的包包呢?”

  李南疑问道:“什么包包啊!我抱你回来的时候就没见你有什么包包。”

  “你抱我回来的。”

  女孩听完美艳绝伦白如美玉的花容飞起两朵红云,娇靥微红,美眸娇媚地一看他道“是啊!难道我还拎着你回来不成。不过,你别担心,就你那副身材,我不会动什么心思的。”

  李南看着她羞涩的神情,暗笑道,要是我还告诉,我们俩还抱着睡了一晚上,你不知你还会怎么样呢?

  “你,你可恶,我,我不跟你说了。”

  女孩气鼓鼓地瞪了李南一眼,甩门而出。

  李南哈哈大笑,心情爽快了不少,好像是把一早上的气都消了不少。还没走进洗手间,敲门声响起了,他狐疑地想,一大早的会是谁呢?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可恨的小妞又回来了。李南忙挡在门口,语气不悦地道:“你又回来干嘛?”

  女孩可怜楚楚地抬起头望着李南,亮丽的美眸看着他,难为情的期期艾艾道:“我没钱坐车。”

  “你在这等等,我进去拿钱。”

  说罢,还扭过头看了她一眼,仿若怕她不听话又走进来一般。

  女孩一见李南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之外,马上又变了个样,她恶兮兮了笑了笑,偷偷地抓起了放在鞋柜上的一串钥匙。

  “呐,给你。这钱我也不不要你还了,以后不要在来我这。算是我怕你了,再见。不对,是拜拜。”

  李南递给她一张绿钞,把话说完就嗖的一声关上了大门,好像是真的有点怕了她这个不知名的小魔女似的。

  女孩在门外窃笑着自语道:“是吗?”

  早晨九点上班没多久,李南就接受到了夏蔓的好心指派。

  李南低头看着手中近百张的A4纸,里面打印着进修情况的一些细节,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蔓姐,这么多张要一一去跟他们核对,都我一个人完成吗?”

  “没错,这本来就是见习生的职责。”

  夏蔓一副理所当然地说道。

  她今天仍是一副性感的打扮,只不过昨天的粉红连衣裙变成了长裙套装,整个人多了一丝英气,胸衣依旧紧紧地裹着那35D高耸的胸脯像两座圆形小山,比昨天露出的一片雪白相比,算是保守了一些。

  对于夏蔓的美貌,李南已经是没有心情去欣赏了,手中的资料足可以让他忙活一整天,点点头就冲出去工作了。

  见惯男人色迷迷的眼光扫视着自己娇柔的玉体,夏蔓突然有些不习惯李南的无视,让她直感自尊大跌,恨恨地诅咒了李南是个瞎子一番,随着眼里的狡黠喜色一现,手中的签字笔应声而断,对此却浑不在意,直让那些偷偷打量她美貌的科员和实习生不寒而粟。

  他们的心声很一致:这小妮子又在整人了,也不知谁倒了这么大的霉。

  话说李南从门诊大楼一个科室挨一个科室地找那些参加进修的医生复核资料,然后他来到了住院大楼妇产区。

  东海第一人民医院向来主要以妇科闻名于河东省,妇产区又分一,二,三,四,五区,占了20层住院大楼的一半。

  朱冰云,便是李南下一个要拜访的妇产科医师,也是他工作目标中学位最高的一个,刚刚从韩国首尔大学进修完博士学位。

  额头上明显见汗的李南边擦边乘电梯来到了妇一区,这里明显男性寥寥无几,感觉让人进入了女儿国一样,挺压抑的。

  妇一区A区的布置和其他科室都是一样的,三十个病房(此处为VIP)两个护士台,一个科长办公室,两个休息室,两个卫生间。

  走到护士台,李南明显感觉到,这妇一区的护士质量要远比其他科室高,随便拎一个年轻的护士出来,那都是百里挑一的,都是能让男人为之欲火狂涌的。

  “你好,打扰一下,我是医务科的,请问朱冰云医师在吗?”

  李南略为拘谨地对着眼前绝对吸人眼球的护士说道,虽然他的眼睛已经被一个河东卫视上经常出现的王牌节目主持人给吸引住了,但眼前的护士同样也让他舍不得离开视线,前者是名气,后者是美貌。

  站在李南面前的是一个很漂亮的护士,她那一身正经淡红色小护士服却无法掩盖她的诱人身体,那浑圆肥大而又美好的臀部因为弯着身子所以直接显露在了他的面前,原本宽松的淡红色裙子此刻却已完全绷紧,将肥美的臀部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其下修长结实的玉腿正紧紧并着惹人眼光,李南猜测这有可能就是医院里的护士长,之所以这样猜测,主要还是她的护士服的颜色是比较深一些,另外,帽子上还有着别的护士没有的一条横布杠,位置定是个比上次见过的绝美小护士大一级的。

  只见她快要四十岁的年龄身材却依旧火爆无比,那修长结实的大腿,浑圆肥美的大臀,纤细而又丰腴的堪堪一握的柔软蜂腰,那胸前丰硕的豪乳都将曲线合身的淡红色护士服撑得紧紧地 ,仿佛一对玉球要掉了下来一样,这一切一切都诱人无比!

  而肌肤更是不像正常女人才能拥有的!甚至比一些年轻的小姑娘的皮肤还好,胳臂上的玉颈上的小腿上的肌肤雪白细腻,滑嫩如玉!她那像一个四十多岁的熟妇啊,更像三十余岁的少妇一般,相貌也同样更是绝色之姿,丝毫看不出年龄的痕迹,恐怕也只有那眼角淡淡的鱼尾纹才漏出一点蛛丝马迹,但是对她的美丽不减反增,添了不少的成熟迷人的风韵,一颦一笑,勾人心魂。

  看着这护士长的此刻诱人的背影,心中腾地的升起了一股可怕的欲火,李南不由的狠咽了下口水,想到这里的豪华与严密,忙深呼吸了几口气。

  随着护士长的转身,她胸前那丰硕豪霸的巨乳也不断跳跃着,李南大大咽了下口水,结巴地问道:“你,你好,请问,请问朱,朱冰云医师在吗?”

  “朱冰云?嗯,你找她做什么?”

  护士长脸上绽开了一朵百合花,声音曼妙地飘进李南的耳朵,那种春风化雨的感觉直浸心扉,让他的呼吸越来越粗,眼里立时像闪电一样划过一丝欲望,像一头饥饿的野兽贪婪地望着猎物,随即又变成一个披着羊皮的狼,老实巴交了起来。

  “我,我有份进修资料需要她亲自核对一下,麻烦护士长您传个话。”

  李南感觉很羞怯地低着头说道,眼睛却紧紧地盯着她那丰硕的胸部,让她无法察觉。

  “哦,这样啊,你可能要等一会,朱冰云医师正在做手术。”

  护士长想了一会道,然后示意他坐到等待室里。

  接到示意,李南不由有些失望,狠狠地盯着她丰硕的胸部,好像要将眼光射进去一般,然后不得不离开她的身旁,直到看不到她为止。

  此时仍在回味护士长的美貌的李南哪里知道,朱冰云上午根本没有手术,是护士长故意捉弄他的,是为了报负他刚才色狼般表现。

  时间很慢地走着,这一等,李南足足傻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完成任务,每次焦急地往护士台再询问,人家总是告诉他,别着急,很快就出来了,让他无聊地感觉被人关进了小黑屋,寂寞难耐,生不如死。

  时间像被钝刀子割的肉一般,总是割不断。

  备受煎熬的李南终于苦苦支撑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二话不说,像饿狼前面的兔子一般,拔起飞毛腿,直朝食堂而去,把一切的郁闷全往饭菜里撒。

  中午过得很快,吸取上午的教训,李南这次学精明了,先把其他目标给搞定再说,可让他吐血的是,其他目标,人家只看了一眼就算核对完了,三十多份只用了十分钟。

  怀着看美女的心情而非是工作的心情再次来到了妇一区,李南每隔十分钟就朝护士台走去询问,然后每次都东拉西扯,弄得人家漂亮的护士妹妹害羞地不敢见人,直接躲起来了。

  这样一来,李南就是再大胆,也不敢去人家病房里胡说八道。

  是乎,寂寞难耐的生活又开始了。

  睡了又睡,醒了又醒。

  苦苦挨了两个小时,晕晕沉沉的李南才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碰自己的胳膊,压抑了大半天的不满立时爆发出来。

  “哪个混蛋?不想活了。”

  一双像豹子般的眼睛狠狠射向来人,嘴里的声音直震得等待室嗡嗡响,要不是隔音好,怕是要被保安扔出医院去了。

  出现在李南眼前的人不是别人,而是跟他有过一面之缘的胡筣,若不是看李南有些熟悉,怕是她也不会过来。

  本来就胆子小的胡筣被李南一瞪,立即吓得跌倒在地,脸蛋儿露出一副惊恐的模样,畏畏缩缩地害怕至极,眼睛微微有些湿润眼泪仿佛随时都会掉下来一般。

  发泄了心中郁闷过后,李南才回过神来,心里暗叫了一声坏事,待看清楚是谁时,脑中更是一轰,天啊,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事,居然这样对待一个我见犹怜的绝色小美人。

  手足无措地上前扶起绝色小美人,李南自责地打了自己一巴掌,结巴地陪不是道:“胡,胡筣,真是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你,你混蛋,人家好心想帮你……”

  胡筣气呼呼推开他的搀扶,根本不领他的人情,直委屈地眼中的雾气是化成液体,滴滴晶莹剔透地划过她的脸庞,楚楚可怜,让人羞愧地无地自容。

  李南见她这么楚楚动人的伤悲样,更加有力地打起自己的脸庞来,一边还不停地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直到李南脸庞有点红肿时,胡筣才止住了眼泪,一只小手轻拭着水眸滴下的泪珠,眼里带着嗔怨看着他,哽咽道:“好了,别打了,人家不怪你了。”

  “不,你原谅了,我却不原谅自己。”

  她出声后,李南仍是狠狠地打了自己两巴掌,一是记住这次的教训,二是恨自己的修身养性功夫不够。

  看他满脸红红的,胡筣不忍心伸出纤弱的小手抚摸着李南的脸庞,羞怯无比地红着脸柔声道:“别折磨自己了,我没事的。”

  听见她关切的话,李南脸色不由一僵,亏自己以前还对她动过污秽的念头,自己真是禽兽不如,看着善良而天真的楚楚动人表情,此刻他心中只有一种感觉,这就是白衣天使吗?也许她比天使还像天使吧?

  痴痴的眼光让胡筣一时间也僵住了,就连小手都没从李南脸上抽回来,脸蛋儿含羞微偏,不敢迎向他傻傻又痴痴的纯静的眼光,眸子里水汪汪的满溢着似水柔情,就连洁白的耳根都红透了。

  这一瞬间看似很久,其实就只有一秒而已。

  回过神来,胡筣忙羞涩不已地抽回小手,站立不安地扭动着娇小玲珑的身子低头呢喃道:“李南,你来这里有事吗?”

  “啊?”

  李南眼睛还痴痴看着绝色小美人,足足愣了一秒,才领会道:“有,有,有,我找朱冰云医师核对一下进修资料。”

  胡筣轻咬红唇略微犹豫了一会,才抬起螓首,羞怯地低声道:“她一般人是见不到的,这样吧,你把资料给我,我帮你。”

  李南喜出望外地忙将手中的资料递给她,关心地问了句:“这不会带给你麻烦吧?”

  “没事,我很有空的。”

  接过资料,胡筣羞红着脸,娇羞地轻启玉齿应了一声,便小跑着走了出去,活像只被人惊扰的小兔子。

  果然,熟人出面好办事,李南只等了十分钟,胡筣就将资料还给了他,核对地还十分详细,修改了三处错误。

  小美人来得快,去得更快,还没等李南道谢,她就跑掉了,像是一朵含羞草一般。

  完成了任务,李南自然要回到医务科。

  见是李南交上了资料,夏蔓惊讶地小嘴都张起来了。

  “李南,朱冰云医师不是刚做完手术吗?你怎么见得到她?”

  “刚做完手术?我不太清楚。”

  李南一阵疑惑,挠着头思考了起来,心里却是隐隐明白,那个绝色小美人一定是动用了职权帮自己完成任务的。

  见他不似作假,夏蔓古怪地看了他两眼,指着朱冰云那份资料的签名说道:“李南,要不是我认出了她的签名,我还以为你糊弄我呢?你是怎么办到的?”

  李南心里不想给胡筣带来什么麻烦,装傻道:“什么怎么办到?当然是走进去请她办到的。”

  见他一副语焉不详的样子,知道他不想讲实话,夏蔓闷闷不乐地也只好做罢,摆摆手让他休息去。

  夏蔓原本想好好刁难他一番的,故意把那份可以迟缓完成的任务用很郑重的语气吩咐,造成急需解决的假象,同时,她也明白,朱冰云医师上午一般是不在的,而下午通常是呆在手术室或者出外会诊的,李南根本接触不到,只有等到周三例会的时候,朱冰云医师才会偶尔出现。没想到,李南竟然撞大运了,居然把任务完成了,让她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下午的时间过得飞快,六点正,李南就下班回家了。

  让他意外的是,美丽的表妹竟然先他一步到他家了。

  更让他开心的是,她已经连饭菜都做好了。

  李南就像皇帝一般,沐浴后由她喂起饭来。

  李南见谢思语如此体贴,心中有些歉疚。“丫头,你对我这么好,我会难受的,别委屈了自己。”

  “人家才不会,我觉得挺好啊。有你的地方,才有家的感觉。”

  这女孩当真是对自己情根深重啊,李南搂住了谢思语的腰,“丫头,你这是不是叫做嫁寄随鸡,嫁狗随狗啊。”

  “讨厌啊!这么色急!”

  李南环抱起谢思语,走进了卧房。

  李南把谢思语轻放在大床上,情深似海的注视着身下的佳人。

  小美人眉目如画,睫毛忽闪忽闪的,淡淡的腮红,鲜艳的樱唇,米黄色及膝连衣裙勾勒出绵软的柳腰,日趋成熟的玉体娇躯山峦起伏,美不胜收,玲珑浮突得恰到好处。

  高耸的酥胸前,两处秀挺饱满的玉峰,将连衣裙鼓鼓的顶起。双峰之间形成一道高高的山梁,随连衣裙紧贴着雪峰上下完美的弧线下来,高耸丰硕的酥胸,左右膨胀浑圆翘起秀挺的美臀,包裹着肉色透明水晶丝袜的修长浑圆的玉腿,配上白色小凉高,更加性感迷人。

  “丫头,你今天进了我李家的门,就是我李家的人。”

  李南那呼出来的强烈气息让谢思语不禁心慌意乱,她动情道:“表哥……”

  这时,李南闻到从谢思语身上散发出来的幽香,以及从她的樱桃小嘴里呼出的香泽,整个人早已醉了。没有什么比知道美女倾心更让人开心的了。李南深深地望进谢思语那双如梦幻般美丽的明眸,深情地说道:“就让我好好爱你一生一世吧。我的小宝贝。”

  突然听到李南的求爱宣言,谢思语的芳心都要醉了。李南低下头去,深深地吻上了谢思语那微张湿润的樱唇。

  “嗯……”

  从谢思语的琼鼻中发出了极其诱人的娇哼。当李南的舌头伸进温暖的小嘴时,谢思语感到整个人一阵天旋地转,那滋味比以前被他挑逗,更加甜美,使人迷醉。谢思语的整个娇躯像被人抽掉了骨头,软化在大床上。

  李南伸手将谢思语紧紧搂住,让谢思语那柔软娇美的胴体毫无空隙的贴着自己的身躯,施展出他那高超的舌功,把个谢思语吻得魂飞魄散,浑然不知身在何处。他感到谢思语的娇躯越来越热,深知其味的小美人更是娇躯滚烫。

  “小宝贝,我要来了!”

  李南迅速脱了裤子,谢思语望着那雄厚的本钱,又羞又怕,知道今天晚上在劫难逃,羞羞怯怯的低声道:“表哥,等会儿你可要轻点儿啊。”

  李南脱下了谢思语的连衣裙,除去了谢思语精美的内衣。

  那对高耸入云的傲人双峰马上映入李南的眼帘。雪白丰满的玉峰随着谢思语的呼吸,在她无限美好的酥胸上颤巍巍的抖动,看得李南心动不已。

  李南这是第二次看到了这样的美景了。发出由衷的赞美:“好美啊!”

  说完,就将一个头埋入了那深深的鸿沟,入鼻是浓烈的体香,夹杂着沐浴后淡淡的清香,让他心旷神怡,真想就此长埋不起。

  感到李南火热的嘴唇,印到自己娇嫩的胸脯,谢思语发出激情的娇吟,她深深感受到这个男人对自己的迷恋,没有一个女人会不为爱人对自己的痴迷而骄傲,一向对男生不假颜色的谢大小姐也不例外。她满心欢喜地抱住男人的头,让他尽情地吻着自己也为之骄傲的饱满酥胸。

  迷人的玉体在魔掌下颤抖扭动着,谢思语发出一阵阵诱人的娇吟,一双玉手更是不安地在他的身上摸索。一双修长的玉腿不时的开合,口中不住地娇吟。她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快乐还是痛苦了。

  白晰的肌肤还是那么的娇嫩柔滑,吹弹得破的冰肌玉肤下面,隐隐约约有似有光泽在流动,触手又是如此的富有弹性,焕发出一股妩媚诱人的风韵。

  此时李南在谢思语身上充分施展着自己的拿手本领,一时间房内是春意盎然,诱人的呻吟声和粗重的喘息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

  谢思语又一次在李南的身上尝到了让她销魂蚀骨的欢爱,荡人心魄的娇吟声中,她的三魂六魄飘上了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