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小子亂倫史

2016-06-15 11:14:33

家明自幼生於富豪之家 , 又兼英俊強壯 , 是學校中女同學的偶像 , 惹了多少女同學害相思病 , 他卻一個都看不上眼。 因為他最喜歡的是自己的小妹家婷, 只是他父親管得嚴 , 兄妹兩人雖感情融洽 , 卻苦無機會接近。

家婷生得如花似玉 , 今年雖才十四歲 , 但已亭亭玉立。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 這天父親有事必須去香港出差 , 要一個月才回來。

這天家明回家正好看見妹妹在客廳裡看電視 , 一問之下 , 母親原來到隔壁乾媽家去打牌。 家明一想 , 這真是個好機會。

「家婷 , 哥哥陪你到樓上做功\課好不好?」

「好啊!謝謝哥哥。 」家婷高興的說。

說完便帶著家明往二樓走去。一進房間 , 家明把小妹一把抱住 , 又抱又親。 家婷其實也喜歡自己的哥哥 ,兩人常趁父親不在時 , 互相親吻撫摸。這時家明開始感到忍不住 , 一根陽具開始漲的鐵硬 , 因為家婷穿著睡衣 , 家明又抱著家婷 , 因此家明便看見家婷睡衣裡的內容。

「現在的小女孩 , 營養真是充足 , 發育的這麼好。 」

家明的眼光則不時故意轉到家婷的胴體和剛剛發育的胸部。

「萬一給爸知道了……」家明還是對父親有些畏懼。但他看到家婷那白嫩的大腿時就開始把持不住了。

「這麼好的肉體給別人太可惜了 , 不如還是我來享用吧!」家明一把脫下家婷的睡衣 , 露出了一對尖挺小奶 , 抱著家婷柔若無骨的身體 ,開始吸吮小乳房。

「哥 , 輕點……啊……好舒服。 」這時 , 家婷的眼睛半開半閉 , 小嘴打開舒服的直喘氣。 家明連忙把舌頭送入小
妹的口中 , 吸吮她又小又香的舌頭 , 品嚐著她香甜的唾液。

「嗯 , 真是人間美味。 」

這時家婷小嘴被人塞住 , 小奶又被哥哥的大手搓揉 , 白嫩的身體開始冒汗。平常家明對這個小妹是無比疼愛 , 家婷也總是凡事躲在哥哥身後 , 有時親友開玩笑說:「妳這麼喜歡妳哥哥 , 乾脆以後長大嫁給他好了。 」家婷立刻就
滿臉通紅 , 躲回房間。

這時家明邊親邊摸 , 看著自己小妹肌膚雪白 , 又嬌又嫩 , 就像白玉琢成的一樣 , 陽具不覺更加堅硬粗大了。於是把家婷的小內褲脫下 , 只見褲子中濕了一小塊 , 原來家婷發育的早 , 已經有淫水流出。 家明把自己的褲子也脫了 , 把小妹放在床上 , 分開她兩腳 ,然後提起自己二十公分的大陽具準備插入。

「哥 , 好痛 , 不要插了 , 好痛。 」家婷年幼穴淺 , 哪經的起如此碩大的陽具, 痛的眼淚\直流。

「小妹 , 剛開始都是這樣 , 等過一會就好了。 」

說也奇怪 , 兩三分鐘過後 , 家婷便開始覺得漸漸不那麼痛了。

「小妹 , 還痛嗎?」

「嗯 , 不太痛了 , 可是有點酸 , 有點漲。 」

家明聽見小妹這麼說 , 心中十分高興 , 連忙抽送起來。 過了一會 , 看見家婷真的不痛 , 這才大抽大送 , 因為家婷的小穴實在太肥嫩 , 家明幹得十分痛快。

「不痛就好 , 妳試著搖一搖屁股看看。 」

家婷最聽她哥哥的話 , 連忙挺起屁股 , 把小陰戶湊上來迎合陽具。 搖了幾下 ,忽然抵著一處 , 覺得裡面似酸非酸 , 似癢非癢 , 一股舒服的感覺直透上來 , 小嘴只是喘氣。

「哥 , 我好舒服喔…… , 我覺得好像要尿尿了。 」

家明知道已經戳到了花心 , 狂抽猛插了數百下 , 家婷的兩手不自覺地抱住哥哥, 兩隻小腿鉤住他的腰 , 家明也用兩手抱住小妹的纖腰 , 全根盡入。 此時陽具更覺粗大 , 塞滿在家婷的陰道中。

家明說:「家婷 , 哥知道妳要丟精了 , 我們到床上去吧!」

家婷點點頭 , 家明就把她雙腳架在手臂上 , 家婷雙手抱住哥哥 , 兩人交舌熱吻 ,家明把妹妹抱起來 , 陽具留在家婷又暖又緊的陰道中不抽出來 , 一邊走一邊抽送。 然後抱到家婷床上 , 把家婷放倒 , 架起雙腳從頭幹起。

再抽送幾百下 , 家婷忽然叫:「哥 , 我要尿……尿了!」雙手緊緊摟住家明。 一股陰精澆在家明的大龜頭上 , 家明知道小妹已經進入高潮 , 把陽具頂住花心用力一揉 , 也「噗」、「噗」的把一股陽精射在家婷的小洞中。

兄妹倆抱住沈沈睡去 , 從這一天起只要有機會 , 趁媽媽不在 , 兩兄妹就上床做愛。
*************************************************
家明和家婷的母親名叫豔玲 , 今年才三十九歲 , 雖然已經是中年 , 但保養的好 ,不但臉蛋嬌豔 , 膚白肌嫩 , 就連身材也凹凸有致 , 絕不像是生過孩子的母親。

這天家明早上起來 , 覺得尿急 , 連忙到廁所撒尿。 正當剛撒好時 , 突然有人打開門 , 原來是豔玲也想上廁所。 這時家明露出一段大陽具 , 還來不及收入褲中, 豔玲見了不禁臉紅 , 心想:「這孩子幾年沒見 , 竟然長的這麼大了 , 還沒勃起就和他父親差不多 , 要是起來………。 」

家明覺得尷尬 , 急忙走出 , 留下他母親一人還在廁所裡。其實家明的父親年紀已大 , 又常忙著生意 , 時常冷落嬌妻。 本來家明的母親也只有自怨自艾而已 , 沒想到早上這一幕 , 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 一天下來 , 眼前所想盡是兒子英俊的臉孔和那根又粗又大的陽具。

但苦惱的不只豔玲一人 , 家明這一天也一直在想自己嬌媚的母親 , 母親不論身材、臉蛋都是一流 , 那種中年婦女的豔態 , 實在令他心動。豔玲心中覺得煩惱 , 晚飯後就去找自己的好友淑娟訴苦 , 淑娟和豔玲是大學時的同學 , 對她的事一直很清楚。

「淑娟 , 你說 , 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那有什麼好考慮的 , 既然家明有這麼好的東西 , 不是剛好可以解決你的需要嗎?」

「這怎麼可以 , 他是我的兒子 , 這不是亂倫嗎?」

「傻瓜 ,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 亂倫的事到處都有 , 只是大家不公開而已。 妳看, 我老公已經過世三年了 , 要不是有兒子 , 我早就改嫁了。 」

「妳是說 , 妳和妳兒子志遠………。 」

「對啊!我老公死後 , 志遠就常常纏著我要和我一起睡 ,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個小孩 , 沒想到每天上床就脫我睡衣 , 又摸又親 , 鐵硬的陽具在我陰戶外面頂來頂去。 我原來想 , 這只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 , 不過意淫而已。 後來他看我不生氣 , 有一次就趁我睡著時插了進來 , 抽送的我美醒過來。 從此我們母子倆就睡在一床 , 有時一夜他就要玩兩、三次呢。 」

艷玲聽了淑娟的話 , 心中七上八下的回到家中。 這時時間已經很晚了 , 家中所有人都已經睡了 , 於是洗完澡後便匆匆入睡。就在半睡半醒時 , 忽然一個赤條條的裸體鑽進被子裡。

「媽、媽」是家明的聲音 , 大概是要試探她睡了沒有。

這時豔玲裝著已經睡著 , 想要看看兒子接下來要做什麼。沒想到兒子居然開始脫她的奶罩和三角褲。 由於夏天悶熱 , 豔玲常常只穿著內衣褲睡覺 , 本來只是希望涼快一點 , 沒想到卻便宜了兒子。這時家明的手在她豐滿的肉球上 , 輕輕的撫摸著 , 豔玲可以感覺到一根又大又熱的陽具頂在她的屁股溝上。過了一會 , 家明越來越大膽 , 索性左手在乳房上搓揉起來 , 右手則去摳摸她的陰戶。 摸得豔玲淫水潺潺 , 家明一根大陽具就要往裡送 , 可是一時緊張 , 東頂西頂就是進不去。豔玲終於忍不住張眼一看 , 媽呀 , 一根七寸長的大陽具正頂在自己的穴口上。她這時又驚又喜 , 但為了母親的尊嚴 , 不得不叫道:「家明 , 你在幹什麼 , 難道……。 」

家明心中一陣驚嚇 , 但轉念一想 , 「不行 , 已經到了緊要關頭 , 怎麼可以放棄。 」

「媽 , 我好愛妳 , 我已經想媽想了很久了。 」

「不行 , 我是你媽。 」

「媽 , 反正爸也不常回來 , 不如就由兒子來孝順妳吧!」

豔玲這時慾火大熾 , 心中直想:「天啊!這哪是人的陽具 , 根本是馬的陽具。 要是插到我穴裡 , 那不知有多美。 」

家明見母親沈默 , 於是把母親兩腿分開 , 挺起陽具朝下一插。 豔玲就像殺豬一般喊起來道:「呀 , 好痛 , 狠心的兒子 , 輕些。 」原來自從家婷生後 , 老公就沈迷外面的野花 , 已經很久都沒有和她做愛了。

家明只好用兩隻手替母親扒開陰戶 , 慢慢輕輕捱擦捱擦許久 , 只進去一寸龜頭 , 過了一會 , 家明又挺起陽具朝裡一攻。

豔玲又喊起來:「好狠的兒子 , 怎麼不管媽的死活 , 一下就弄到底?快抽出來。 」

家明心想:「如果抽出來 , 媽就不會再讓我玩了 , 不如開始抽送 , 讓媽早點舒服。」遂運動起來。 起初幾下 , 豔玲還受不了 , 每送一次 , 一定叫一聲「啊呀」 , 送到幾百下 , 就不再叫了。 再抽送一百多下 , 豔玲就開始浪叫起來。

「乖兒子……好兒子…插重一點 , 對……對…就是那裡……啊…啊……媽好爽…」

此時家明眼見母親中年美婦的騷狀和媚態 , 心中越來越興奮 , 陽具一下插的比一下重 , 這時見母親身體忽然一陣顫抖 , 一股又濃又熱的陰精澆在他的大龜頭上 , 他一陣舒服 , 也射出又濃又多的精液。

母子倆雲收雨散 , 家明把母親摟在懷中 , 一邊親嘴 , 一邊撫摸母親嬌嫩的兩個乳峰。 他還浸在緊小陰穴中的大陽具 , 仍捨不得抽出。

「小鬼 , 媽的骨頭都要給你揉散了。 」豔玲心滿意足的對兒子拋出一個媚眼。

「媽 , 妳好美。 」家明看到美豔的母親 , 慵懶的躺在自己懷中 , 這種美態 , 不由得他看呆了。

「小傢伙這麼會玩 , 將來你娶了老婆 , 她怎麼受的了。 」

「反正還有媽 , 何必擔心。 」家明一陣嘻笑。

一個是中年久曠 , 嬌豔美婦;一個是年輕力壯 , 好色飢渴 , 於是母子倆弄了一夜直到天明才相擁而眠。從此以後 , 家明白天藉口教小妹做功\課 , 搞家婷的年輕嫩穴;晚上則趁其他人不注意時 , 潛入母親房間裡 , 和母親大被同眠 , 恣其淫樂。 直到父親回來之後 , 才暫時收斂。

家明和母親睡了十幾個晚上 , 母子倆不知在被子底下鑽研了多少性技巧 , 正是如膠似漆之時 , 突然父親出差回來 , 只好被打斷好事 , 苦不堪言。 父親這一回家 , 就連小妹也不方便搞了。 只好強忍慾火 , 沒事打手槍解悶。

不久就到了聯考前三個月 , 家明平時在校功\課良好 , 父親對他有很大的期待。為了怕在家中不能定心唸書 , 於是打算把他送到桃園家明的大姊家華那裡去。

家華今年二十一歲 , 是家中的長女 , 由於生性開放活潑 , 在大學就交了男朋友 ,後來兩人閃電結婚 , 差點把家明的爸爸氣死。 在又氣憤又無奈的情況下 , 只好叫家華的丈夫去桃園當廠長 , 所以家華就住在桃園。

這一天 , 家明到了桃園 , 就去拜訪姊姊。 姊弟倆許久未見面 , 自然十分親熱。家明看見數年不見的姊姊 , 結婚後比以前多了一股成熟韻味 , 不變的是服裝仍然像大學時代一樣辣 , 穿著一件鵝黃色小背心 , 下身一件牛仔短褲。 兩個大奶堅挺飽滿 , 一彈一跳 , 再加上那雙美麗又修長的腿,及走路時會左右搖動的翹臀。 家明不禁十分羨慕姊夫的豔福。

而家華看見久未見面的弟弟 , 心中也是又驚又喜 , 還記得當年還只是一個跟前跟後的小鬼 , 現在居然長成一個英俊挺拔的青年。

「對了 , 姊夫呢?」

「他啊 , 陪客戶到到南部談生意去了 , 要後天才會回來。 」

姊弟倆邊吃飯邊談 , 不知不覺已到晚上。其實 , 家華和老公的婚姻生活還算十分美滿 , 雖然老公在外不免拈花惹草 , 但家裡的工作卻未少做。 只是沒想到家華風流成性 , 在大學時就是有名的交際花 ,如今被老公鎖在家中 , 只好每天看一些黃色小說解悶。 然而小說中 , 男人陽具個個粗大 , 再想到自己的老公不覺有所不足。這時家明看著姊姊兩個鼓漲的奶子 , 和白嫩的大腿 , 心中胡思亂想 , 一根大陽具就在褲子裡勃起。 家華正在講話 , 忽然注意到小弟牛仔褲裡鼓起一大包 , 心中立刻知道是怎麼回事。吃完飯後 , 家華在浴室裡洗澡。 家明本來想要藉機偷窺 , 沒想到在門外無心咳嗽一聲。

「咳。 」

「我在洗澡 , 外面是誰?」

「姊 , 是我。 」

「小弟 , 有什麼事嗎?」

「沒事 , 我只是想上洗手間而已。 」

「那就進來吧!」

家明幾乎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了 , 但姊姊的確是叫他進去。

「姊 , 不好意思。 」

「我們是姊弟 , 有什麼好避諱的。 」

家明這時故意緩慢的從褲子裡掏出碩大的陽具出來 , 讓他姊姊看個清楚 , 家華不禁張大了嘴 , 兩眼盯著弟弟的偉物。 同時也不忘投桃報李 , 把兩個豐滿的肉球 , 和一個肥嫩的陰戶 , 正對自己的弟弟 , 給他看個清楚 , 又怕浸在水裡 , 不易看清 , 只好微微躺下 , 兩腳張開 , 現出個正面 , 使他一覽無遺。

家明看得慾火高昇 , 那條大陽具不覺漲的鐵硬 , 高高挺起。 家華看到親弟弟這條七寸長 , 茶杯口般粗的陽具 , 也十分興奮。 從浴盆中走了出來 , 一手握住弟弟的陽具 , 把他牽到臥房中。一進臥房 , 家明一把抱住姊姊 , 一邊揉捏豐胸肥臀 , 一邊就要將大陽具塞入姊姊那小洞中 , 沒想到姊姊那洞生的窄小 , 左頂右頂都進不去。

「小弟 , 輕點。 我禁不起你這大東西。 」

雖然聽到姊姊這麼說 , 但心中還是懷疑姊姊只是不好意思 , 哪有結過婚的女人受不了插的道理。 就把陽具對著陰戶硬衝起來。

家華忍不過 , 有點生氣的說:「我叫你輕點 , 你怎麼又這麼急?」

家明看到插不進去 , 知道姊的話不是虛假。

「姊 , 我已經愛妳很久了 , 現在巴不得快一點把大陽具插進去弄 , 所以太過用力, 妳不要生氣 , 弟將功贖罪就是了。 」

家明把陽具提起 , 緩緩的在姊姊的穴口摩擦 , 同時嘴對嘴 , 口裡含著姊姊的香舌頭 , 一手抱著腰 , 一手輕輕搓揉乳頭 , 如此三管齊下 , 弄得他姊姊舒服的從鼻子裡發出「哼」、「哼」的聲音來。

「弟 , 好舒服……可以……可以插進去了。 」

家明聽到這句話 , 非常高興 , 連忙用力一插 , 「啾」的一聲 , 他那條大陽具已然藉著姊姊的淫水全根盡沒。

「喔…喔……好舒服……好美啊…」

「對…就是那裡……插重…一點」

「哇……美死了……美死了」

「啊……啊」

家明自從和他妹妹及媽媽搞過後 , 一直希望能再玩其他的小穴 , 如今看到自己許久不見的大姊 , 嬌媚十足的浪態 , 使他神魂顛倒 , 用心的使勁抽插 , 直抽插了半個鐘頭。

「噯喔…嗯……好弟弟…你真會插……弄得姊……姊姊舒服死了……用…用力姊要……丟…了。 」

家華說完 , 果然一陣陣的陰精就洩了出來。 然而 , 家明這時還意猶未盡 , 把他母親床上所教的九淺一深、三淺一深等絕技 , 全部拿出來實習。 弄得家華翻來覆去 , 又洩了兩次 , 這才在她體內射出濃精。

「小弟 , 你好棒 , 真是大丈夫。 」

「嘻 , 這都是媽教的。 」

「你是說你和媽……。 」

家明得意的把自己和母親及小妹通姦的事 , 向大姊說出來。

「你這個小色鬼 , 玩了媽和妹後 , 連我這個大姊都不放過。 」家華笑著說 ,同時玉手又去套弄那條大陽具。

「姊 , 妳不怪我嗎?」

「搞都搞了 , 還有什麼好說的。 更何況你剛才那一炮打的那麼深 , 我有預感, 一定會中。 」

「搞中了 , 怎麼辦?」

「生下來啊 , 反正有你姊夫頂 , 怕什麼。 」

十個月後 , 家華果然生下一個又白又胖的女嬰 , 這就是家明的姪女愛蘭。 家明後來和她也有一段情緣 , 不過這是後話。

自從弟弟搬到家中後 , 家華這騷淫婦 , 晚上有體貼的丈夫搞 , 白天有英俊的弟弟搞 , 家華不曾嘗過這種滋味 , 十分喜歡 , 真是如魚得水。可惜好時光稍縱即逝 , 三個月後 , 家明考上了台北的國立大學 , 姊弟倆只好依依不捨的分別。回到台北的家中 , 母親和妹妹已在家中歡迎他。

「乖兒子 , 恭喜你。 」

「哥 , 你好厲害喔!」

由於家明離開家裡已經許久 , 而父親又正好到美國去談分公司落成的事 , 要三個月才回來。 因此家明高興的和母親、小妹到他的臥室一起去好好慶祝。 母子兄妹三人不分晝夜盡興快樂 , 只希望能在他父親回來之前多玩幾次 , 否則又要捱那相思之苦和慾火的煎熬。

沒想到三個月後 , 豔玲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 心中自然又喜又怕 , 喜的是肚子裡懷的是心愛兒子的孩子 , 怕的是時間太近 , 瞞不過丈夫。 正當她心中不知要生下還是打掉時 , 忽然家中接到一通電話 , 原來家明的爸爸在美國發生車禍, 居然過世了。 聽到這個消息 , 大家心中自然十分難過 , 於是家明匆匆赴美 ,辦理了父親的喪事。

由於家明還正在求學 , 因此就按豔玲的意思 , 將公司交由別人接手 , 而母子三人就靠留下的大筆遺產過日子。而在這段期間 , 豔玲的肚子越來越大 , 做愛的時候未免不方便。 豔玲心疼兒子, 只好每晚替他口交 , 又交代小女兒要多給哥哥搞。 於是家明照例每晚先由母親含舔三十分鐘後 , 再插進小妹幼嫩的陰道中 , 痛快抽插一個鐘頭後 , 再射出
濃濃的陽精。 但像家明這樣性慾旺盛的年輕人 , 這樣的性生活當然是不能滿足他的。 本來想叫桃園的姊姊回來的 , 但這時家華也懷孕了 , 因此只好打消這念頭。

有一天 , 當家明下課回到家時 , 卻發現有一位三十左右的美豔少婦正在客廳和母親聊天 , 在這位少婦的身後還站著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少女 , 穿著一條白色的迷你裙 , 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 豔玲看見家明回來了 , 連忙向家明介紹:
「家明 , 快來見見你的阿姨和表妹。 」

「這是家明啊!已經長這麼大了。 」

原來這個美豔少婦就是家明的阿姨豔心 , 而那個俏麗少女就是家明的表妹詩筠。 豔心阿姨本來一直住在美國 , 這次是因為和丈夫吵架 , 心中不快 , 於是帶著女兒回台灣散心。 看到家明生的英偉 , 不由得羨慕她姊姊有這麼好的兒子;而表妹詩筠看見高大英俊的表哥 , 更是心醉神迷。

當天晚上 , 在吃過晚飯之後 , 豔玲和豔心兩姊妹由於許久沒有見面 , 於是回到房裡聊天。 豔心講到自己的丈夫如何冷落自己 , 不禁難過的痛哭起來 , 豔玲連忙安慰她。

「姊 , 我真羨慕妳 , 看你的肚子這麼大 , 姊夫生前一定很疼妳。 」

「唉 , 其實妳姊夫已經有很久沒有和我同房了 , 坦白說 , 這個孩子是家明的。 」

「什麼 , 妳是說妳和家明……。 」

「是啊!我也知道母子亂倫不應該 , 可是這孩子又英俊又健壯 , 每次看到他 ,下身就開始酸軟起來 , 只好……。 」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應該的 , 在美國 , 亂倫是很常見的事。 爸爸搞女兒 , 兒子搞母親的 , 不知道有多少。 一般家庭還好 , 還會偷偷摸摸的搞 , 要是單親家庭 ,父女、母子就乾脆正大光明的做起夫妻來了。 就像我家隔壁的鄰居山姆 , 女兒才八歲 , 生的又白又嫩 , 好像小洋娃娃一樣。 山姆也不管自己的女兒年幼穴淺 , 每天一定要搞完女兒才上班 , 回來第一件事又是和女兒做愛 , 到了晚上乾脆把陽具泡在女兒的嫩穴裡抱著睡 , 這些都是他告訴我老公的。 弄得我老公也一直想對詩筠下手 , 到前幾天 , 詩筠才告訴我 , 原來她已經和老爸洗過兩次澡 , 連老爸的陽具也含過了 , 就只差沒有插穴而已。 這次我帶詩筠出來 , 就是怕她被老公玩了。」

「真的嗎 , 真看不出妹夫是這種人!」

「所以嘍 , 得歡樂時且歡樂 , 能有家明這樣的好兒子相陪 , 姊姊真是幸福。 」

「怎麼樣 , 小妹 , 妳想不想也試看看。 」

「好是好 , 只是不知道家明本錢怎麼樣?」

「有二十公分長 , 三根指頭粗 , 硬起來和鐵棍一樣。 」

「時間呢?會不會中看不中用?」

「平常一個小時絕無問題 , 有時興奮起來 , 一次兩、三個小時也常有 , 我和家婷輪番上陣 , 都還要求饒呢。 」

豔心聽了不覺怦然心動 , 再加上豔玲一再請她幫忙 , 最後就爽快答應了。第二天晚上 , 家明正在浴室洗澡 , 洗到一半時 , 突然有人進來 , 原來正是他美貌的阿姨豔心。 家明仔細一看 , 不覺慾火上升 , 阿姨身上竟然一絲不掛 , 只見兩個奶子高高聳起 , 肌膚白膩 , 下半身更是黑白分明 , 陰戶高高隆起 , 家明見了以後, 陽具就硬的和鐵棒一樣。

「乖姪子 , 阿姨怕你一個人洗澡無聊 , 想來陪你一起洗 , 不知道可不可以?」

「當然歡迎了 , 能有像阿姨這樣美豔性感的女性陪浴 , 實在太幸福了。 不過我有一個小要求 , 我一直想去見識泰國浴 , 卻沒有機會 , 不知道阿姨能不能客串一次?」

「小事一件 , 來 , 你先坐下。 」

於是 , 豔心就體貼的為姪子示範如何用女體替他洗澡 , 她又貼又吻 , 弄得家明大呼過癮。 而豔心又看到家明那根硬的不知如何是好的陽具 , 不覺心疼起來 , 於是溫柔的說:「年輕人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陽具的清潔 , 來 , 阿姨幫你示範一下。 」

家明頓時看到阿姨低頭在他兩腿之間 , 開始用舌頭清理他的龜頭 , 阿姨的舌功確實一流 , 弄得家明欲仙欲死。而在舔弄了二十分鐘後 , 豔心也忍不住了 , 於是趴在浴缸旁邊 , 翹起肥白的大屁股說:「好姪子 , 快來吧!」

家明連忙站起來 , 一根陽具「撲」的一聲插入阿姨的美穴裡 , 直通到底。 他知道像阿姨這種久曠的婦人 , 必須用持久戰 , 於是立刻使盡渾身解數 , 把九淺一深 ,三淺一深等看家本領都拿出來。 弄得他阿姨舒服得不得了 , 全身軟癱在浴缸邊 ,心中直想:「從結婚以來 , 從來沒這麼舒服過 , 過去真的白活了。 」

而家明也不知因為什麼緣故 , 越插越有勁 , 豔心已經洩了三次了 , 陽具仍然一點軟下來的跡象都沒有。

「好姪子 , 啊……啊…你饒了阿姨吧……啊……我快死了……。 」

家明心中不忍 , 只好拔出陽具 , 可憐的對阿姨說:「可是我還沒出精呢 , 怎麼辦?」

豔心想想 , 只好說:「難怪你媽要求我幫忙 , 現在只好便宜你 , 把你表妹給你玩了。 」說完勉力站起 , 到浴室門邊大叫:「詩筠 , 進來一下。 」

詩筠聽見母親叫她 , 不明就裡的進了浴室 , 沒想到一進來 , 就立刻被表哥家明壓倒在地 , 小嘴也被家明的嘴封住 , 叫也叫不出來。 這時家明慾得難過 , 突然看見表妹這樣一塊嫩肉到嘴邊 , 那裡還有忍住的道理 , 急忙把詩筠的迷你裙連小內褲一把撕下 , 吐了一口唾液在龜頭上 , 然後將陽具挺了進去。 只覺龜頭一陣滾熱 ,陽具就進了三分之二。

可憐的詩筠那裡受得了這樣的陣仗 , 連叫也叫不出 , 就這樣昏死過去。而家明此時卻感到表妹的小穴又緊又暖 , 好像一張小嘴緊緊含著 , 他不禁舒服的大抽大送起來。過了一會 , 詩筠給他抽送的美醒過來 , 身體開始扭動 , 舒服得喘著氣 , 頭無力的亂擺 , 兩隻美腿緊緊纏住家明的腰 , 而下面居然不教而會的自動迎湊 , 挺起了小屁股。

詩筠無力的叫著:「媽呀……死了……要小便了…啊……」

她猛地一挺下身 , 又無力的落下 , 一陣陣的陰精就這樣澆在家明的龜頭上 , 正當家明閉著眼睛享受時 , 豔心在後面打了他一下:「死小鬼 , 我女兒還是處女 , 你就這麼狠心的弄。 」

原來豔玲不愧是狼虎之年 , 休息一陣又恢復了。 家明這時高興的抽出陽具 , 再插入阿姨的穴中 , 又幹了二十分鐘 , 這才射精。

事後 , 三人舒服的躺在浴室地板上 , 家明左擁右抱 , 豔心固然痛快 , 而詩筠也因為能得心中溫柔英俊的表哥疼愛 , 而感到滿足。從此之後 , 四人便日夜輪番上陣來應付家明 , 而家明也為大享豔福而高興。 過了幾個月 , 豔玲為家明生下了一對美麗可愛的雙胞胎 , 全家都十分高興。 而這段期間中 , 姨丈也打了許多越洋電話來請阿姨回去 , 但豔心實在捨不得家明的大陽具。 最後姨丈也因為發生意外身亡 , 豔心母女這才沒有後顧之憂。而豔心也向姊姊說好 , 以後和詩筠家婷四人一起陪侄子 , 絕不可冷落她 , 家明的媽媽也高興的答應了。

阿姨和表妹住在一起後 , 家明又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眼前有美豔的母親和可愛的小妹相伴 , 又有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 實在令他欣喜萬分。

時間匆匆過去 , 家明已是大二的學生。 有一天 , 家明的乾媽麗萍來找家明幫忙。 家明的乾爹是他父親生前的好友 , 是一個北部的地主 , 而家明的乾媽則是當年舞廳的紅牌舞女 , 因為抵不住家明乾爹的誠心追求 , 就嫁了給他。 兩人婚後生活甜蜜 , 生了一個女兒叫可兒。 因為可兒今年就要上國中 , 需要一個家教 , 因此想請家明去教她。可兒年紀雖然小 , 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 , 所有的親戚都公認將來她必是絕色美女。 因此家明立刻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家教的那一天 , 家明高興的來到乾媽家中 , 沒想到乾媽有事出去了。 而可兒卻帶著兩個同學在等他。

「大哥 , 這是我的好朋友婉芸和雪瑩 , 她們聽說大哥是國立大學的學生 , 所以都想來聽大哥上課 , 不知道可不可以?」

「既然是可兒的好朋友 , 當然沒問題了!」

「謝謝大哥 , 我就說我大哥不但英俊溫柔 , 而且對我最好了。 」可兒高興的對兩個朋友說。

於是家明就開始上課 , 三個女孩子剛開始雖不免譏譏呱呱的說話 , 但不到一會就被家明生動有趣的講課方式吸引 , 開始靜下來圍著一張小桌子做功課。

家明一邊指導她們的功課 , 一邊不經意的看著可兒。 可兒真是個小美人 , 雖然年紀還小 , 但已發育的十分良好 , 小巧嫣紅的唇 , 清麗粉嫩的臉蛋 , 纖細白淨的脖子 , 一頭烏黑柔長的頭髮 , 彷彿一捏就會碎的肩膀 , 挺直的背脊 , 尖挺可愛但又已有相當份量的乳房 , 以及一雙線條美好的雙腿。

「可兒真是男人心中的夢想 , 將來不知道誰有那麼大福份能娶到可兒!」家明心想。

而可兒的兩個同學 , 也是十分漂亮的美少女。 婉芸溫柔文靜 , 卻意外的小小年紀就擁有一對大胸部 , 雖然比不上家明的母親 , 但也相當可觀;而雪瑩生的嬌小 , 卻十分外向活潑 , 時常藉著發問的機會 , 故意纏著家明 , 有意無意的往他身上靠著 , 甚至更過分的用左手在家明的牛仔褲外摩擦了起來。

「現在的小女孩真是人小鬼大!」家明心中滴咕著。 但小女孩身上的一股獨特芳香和稚嫩的肌膚 , 卻使他也不拒絕雪瑩的舉動。 不過由於雪瑩的搓揉 , 使家明的大肉棒不禁開始硬了起來。

可兒和婉芸也感覺到雪瑩的舉動 , 可兒臉上露出嘲弄的微笑 , 兩隻水靈的大眼睛直盯著家明 , 真讓人猜不透她心中在想什麼;而婉芸則滿臉通紅 , 低下頭去不敢看家明。

本來被小女孩搓揉肉棒是一件極痛快的事 , 但對現在的家明來說 , 卻是一件苦事 , 另外兩個女孩在旁邊 , 其中一個又是自己喜歡的對象。眼前有的是美少女 , 卻玩也不能玩 , 摸也不能摸 , 還不敢露出異狀 ,以免可兒去向乾媽告密。
好不容易 , 等兩個小時到了 , 家明幾乎是飛也似的收拾東西逃走 , 臨走前還聽見房間裡三個女孩的大笑聲。

回到家裡 , 家明第一件事就是把小妹找來 , 壓在客廳的桌上 , 好好的消一消他的慾火。 他一邊大抽大送 , 一邊心中想著下次一定要好好捉弄她們三個。

過了兩天 , 家明向朋友買來一瓶春藥 , 是用來刺激女性性慾的。 家明打算把這瓶藥水下在飲料裡面稀釋 , 讓她們三個全身麻癢 , 又不至於到亂性的地步 , 好好整整這三個小妖精。到了乾媽家 , 順手就把瓶子放在茶几上 , 沒想到可兒她們居然沒來 ,害家明上上下下找了好幾遍。 更意外的是 , 當家明回到客廳的時候 ,茶几上的那瓶春藥居然整瓶都空了 , 而風騷的乾媽卻衣衫不整的躺在沙發上。

「該不會……… , 那可是三人份的啊!」家明心想。

「好兒子 , 乖兒子 , 快來替乾媽搔癢 , 乾媽下面好癢 , 好像火在燒一樣。 」乾媽滿臉通紅的說。

其實家明的乾媽雖然已至中年 , 但身材仍十分健美 , 比起家明的親媽來雖然少了兩分豔麗 , 卻多了三分風騷。 更特別的是 , 乾媽一身的肌膚是除了可兒之外 , 家明所見過的女人中最白的。 家明也垂涎乾媽很久了, 只是怕乾爹發現 , 所以一直很規矩。如今既然是乾媽自己要給家明上 , 他這乾兒子自然是義不容辭 , 要克盡孝道了。家明連忙脫下了褲子 , 露出一柱擎天的陽具來。

「媽啊!我以前接了那麼久的客 , 也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東西 , 這要是搞進我穴裡 , 那該有多爽!」麗萍心想。

家明的乾媽本來就是做這行的 , 後來因為嫁給了現在的老公 , 這才收斂許\多。 不過現在看見乾兒子的大肉棒 , 不禁心癢難搔的握住這根肉棒開始玩弄起來。而家明開始脫去乾媽今天穿的一身旗袍 , 露出乾媽一身的白肉 , 乾媽
也把美臀抬高 , 兩腿張開 , 露出一個水淋淋的陰戶出來 , 家明提出粗大的陽具 , 就這樣一插到底。

「啊 , 好棒…好舒服……大肉棒兒子……插重一點。 」乾媽雪白肥嫩的玉體緊壓在家明身上 , 雙手在家明健壯的肌肉上撫摸 ,兩條白嫩修長的美腿 , 緊纏在家明的大腿上 , 如同一隻八爪章魚糾纏著家明。

而家明也被眼前這美豔的乾媽迷惑了 , 兩隻巨大的手掌 , 分別握住飽滿高挺的乳房 , 開始搓揉起來。 而下半身的大陽具也開始在乾媽緊窄的陰戶裡盡情衝刺。俗語說:「三十如狼 , 四十如虎 , 五十還能坐地吸土。 」家明的乾媽正
當中年 , 正好是性慾旺盛的時候 , 而老公在床上的表現卻越來越差 , 如今得到家明這個寶貝 , 怎能不好好享受。 再加上春藥的刺激 , 她索性將家明壓倒在沙發上 , 騎在他身上開始大套大弄 , 玩起「倒澆蠟燭」來了。

家明這時也樂得享受 , 大肉棒由得乾媽用陰戶去套弄 , 兩手忙著玩弄乾媽的美乳。這時只見家明乾媽的喘息聲 , 和肉棒進出陰戶的套弄聲 , 構成了一首淫靡的交響曲。乾媽套弄了一個鐘頭 , 發現家明還不出精 , 而她已經洩了三次。 於是她累得攤在家明身上。 家明眼見乾媽慵懶的性感模樣 , 不由得性慾大起 ,連忙把肉棒從陰戶中抽出 , 雙手開始搓揉起乾媽那對肥白的美臀。

「壞小鬼 , 你想幹什麼 , 該不是想玩乾媽的屁股吧?」

「乾媽 , 反正你的屁股又白又美 , 就讓乾兒子玩一下吧!」

「好吧 , 乖兒 , 你可要輕輕的插 , 乾媽的屁股已經十多年沒有給人玩了。 」

家明這時用手指沾了一些乾媽的淫水 , 把陽具和乾媽的肛門口都潤滑了, 然後用力一推。 那大陽具竟然一口氣推進了半截。 家明這時感到陽具彷彿被一個又緊又暖的熱水袋套著 , 一股快感從陽具直透腦門 , 他高興的狂抽猛插。 而更令他驚奇的是 , 乾媽不但不感覺疼痛 , 還大聲浪叫 ,玩的他十分爽快。 引得下面的東西分外雄壯堅固 , 於是用這大肉棒對著屁眼直刺。 在痛快玩了三十分鐘後 , 終於在乾媽肛門裡射出大量的陽精。

事後 , 乾媽緊緊抱著這英俊挺拔的乾兒子 , 又親又抱。 她實在好久好久都沒有嘗過這種痛快的高潮滋味。 而家明也是第一次搞上這種浪蕩風騷的女人 , 更是感到全身舒泰。

「乖兒子 , 要是乾媽早二十年認識你 , 一定會嫁給你的。 」麗萍心滿意足的抱住家明說。

「乾媽 , 現在也還不晚啊!」

「不行 , 我們年紀相差太大 , 乾媽作你的情婦還可以 , 作老婆就不行了。更何況你乾爹雖然性無能 , 但對我實在不錯。 」

「那不然這樣吧!乾媽你把可兒嫁給我 , 以後我就是你的半子 , 就可以常常孝順岳母了。 」家明趁機提出要求。

「小鬼 , 你想的可美呢!可兒可是你的親妹妹 , 你如果真的敢要 , 我就給你好了!」

原來家明的乾媽和家明的父親生前也有一腿 , 可兒是家明父親的親生女兒 , 也是家明同父異母的妹妹。

家明聽見這件事 , 不禁大喜過望。 怪不得可兒從小就和他親近 , 原來他們竟然是兄妹。 更讓他高興的是 , 聽乾媽的意思 , 並不反對可兒嫁給他。 於是在家明的一再要求之下 , 麗萍終於答應要幫家明達成他的心願。
*************************************************
過了幾天 , 就是可兒的十三歲生日。 家明的乾媽幫可兒辦了一個小生日宴會 , 家明的乾爹雖然人在東南亞 , 卻也買了一條鑽石項鍊給自己的寶貝女兒。 家明也參加了這個宴會 , 可兒高興的四處向同學介紹她英俊的乾哥。

宴會過後 , 家明的乾媽把家明留下來 , 陪她和可兒喝酒。 可兒第一次喝到酸酸甜甜的葡萄酒 , 再加上又有心愛的乾哥相陪 , 而媽媽也一直勸酒, 喝到最後 , 不禁醉倒在桌上 , 沈沈睡去。

「好了 , 把我的寶貝女兒帶去她房裡吧!可要溫柔一點玩 , 她還是小孩, 禁不起你大弄。 我可要回房睡了。 」乾媽調笑著說。

「謝謝乾媽 , 乾兒子日後一定會報答妳的。 」家明興奮的和乾媽擁吻 ,然後把嬌小的可兒抱入房間裡。

一進房間 , 先把可兒放在床上 , 然後將她的小洋裝脫去。 可兒雙頰通紅 ,長長的睫毛蓋\在嬌嫩的臉蛋上 , 嘴角還帶著一絲微笑 , 彷彿正做著甜甜的美夢。 而白晰的肌膚 , 是乾媽的遺傳 , 卻比乾媽還要白;小巧的酥胸 , 正微顫顫著挺立;潔白無毛卻又微微隆起的陰部 , 就像是誘惑男人的天堂一般。

家明憐愛的先親了可兒一下 , 可兒就像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 , 讓家明捨不得一口吃下。 於是家明輕柔的用手指和唇舌 , 輕撫了可兒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一陣陣可兒身上醉人的乳香 , 使家明眷戀不已。 最後手指停留在可兒細嫩的小奶上 , 而舌頭則開始進入可兒甜美的口腔中。

家明全心品嚐著可兒的櫻唇和嫩舌 , 吸食著她甜美的唾液。 可兒香甜的唾液就好像是催情劑一樣 , 使得家明下半身的兇獸膨脹到前所未有的堅硬程度。

家明脫去了自己的衣服 , 然後輕輕的把可兒的雙腿打開 , 露出她粉紅幼嫩的陰部。 家明再拿出準備好的潤滑油 , 在自己的大肉棒和可兒的陰唇上厚厚的塗了一層。 然後溫柔的將陽具抵住可兒小小的洞穴入口。

可惜可兒的小穴實在太小 , 家明又怕弄痛了她 , 試了七八次都弄不進去。於是家明只好一狠心 , 用手扒開可兒鮮嫩的穴孔 , 然後一用力將大陽具插了進去。可兒在睡夢中 , 眉頭突然一皺 , 但仍然未醒過來。 看樣子 , 乾媽在葡萄酒
裡下的藥量很重。既然可兒不痛 , 家明樂得忍不住開始抽送起來。 於是他把可兒的兩隻小腿架在自己的身上 , 雙手一邊搓揉可兒的一對小奶 , 下半身開始規律的抽送, 盡情的享受可兒的處女。家明這時只覺得可兒又香又美 , 像豆腐一樣鮮嫩的陰戶甜美而緊窄 , 自己的陽具彷彿被吸著一般 , 感到無比舒暢。

「原來 , 這就是十三歲國中女生陰道的滋味 , 真是太美味了。 」

家明越抽送越爽 , 不由得開始狂抽猛插起來 , 一根二十公分的粗大陽具,竟然全根盡沒的送入了小可兒的陰戶中。 而可憐的可兒 , 正半夢半醒 , 皺著眉頭 , 張著小嘴舒服的在喘氣。這時家明抽送的動作越來越快 , 陽具也膨脹堅硬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 然後終於在可兒的小子宮裡射出了又多又濃的陽精。這一天晚上 , 家明一共搞了五次 , 直玩到天明才抱著可兒沈沈睡去。

第二天 , 家明從睡夢中醒來 , 感覺到臉上彷彿有小鳥輕啄 , 又熱又軟的感覺。 睜開眼一看 , 原來是可愛的可兒在懷抱中 , 輕吻著自己的臉頰。

「早安 , 家明哥。 」可兒臉上露出了嬌羞的笑容。

昨晚的可兒做了一夜的好夢 , 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裸著身子躺在自己深愛的家明哥哥懷中 , 雖然下體感到一陣陣的漲痛 , 但又覺得無比的溫暖和舒適的感受。

家明看到床上的落紅 , 更是憐愛的抱著可兒 , 兩人都深深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柔情密意。於是家明在可兒的房間中待了三天 , 除了三餐\由乾媽送來和睡覺、上廁所外 ,就是和可兒做愛 , 或由可兒含吮他的大肉棒。 家明直到這一刻 , 才知道什麼叫「只羨鴛鴦不羨仙」。 如果可兒累了 , 家明也會溫柔的抱著可兒 , 盡情傾訴心中的愛意。

從此之後 , 家明就開始每天來替可兒家教。 乖巧的可兒都會在他來之前 , 把功\課做好 , 然後洗個香噴噴的澡 , 等待著家明的臨幸。
*************************************************
有一天 , 正當家明高興的到可兒房間時 , 突然發現房間裡不只可兒一個人。除了可兒外 , 還有婉芸和雪瑩兩個小女生。原來可兒自從給家明搞過後 , 每天在學校裡總是露出幸福的微笑 , 等待著放學趕快回家。 婉芸和雪瑩是她最要好的朋友 , 在她們兩個的一再追問下 , 可兒終於說出她和家明的事。

雪瑩雖然小小年紀 , 但早已給父親開過苞 , 每天含屌插穴早已是家常便飯。而她一聽說家明和可兒的事 , 就連忙要求可兒帶她來給家明玩。 婉芸的情況則剛好和雪瑩相反 , 自從上次見了家明 , 他英俊溫柔的影子就深深埋在婉芸
的心中 。

而可兒一來和她們是好朋友 , 二來也怕家明每天玩的不夠盡興 , 因此就慷慨的答應她們倆個的要求。

家明聽可兒說完後 , 高興的將兩個美少女左右摟住。 他自從嘗過可兒美妙的少女滋味後 , 就一直希望能再多玩幾個小女孩。 如今善解人意的可兒 , 居然主動帶了兩個清純可愛的小嫩穴來讓他享受 , 怎麼能不欣喜若狂。

家明先把自己的舌頭伸在婉芸口中 , 仔細的品嚐了害羞的婉芸的美舌滋味;然後伸在雪瑩的口裡 , 雪瑩也主動的和他熱吻起來。 然後家明把這兩張小嘴合在一起 , 把兩根小舌頭一齊含在口裡 , 嘗了一會 , 才把兩個小女生放開。接著家明開始脫去可兒和婉芸的衣服 , 雪瑩這時早已脫個精光 , 用她的小嘴努力吸吮著家明的大陽具。 家明這時一邊玩弄著婉芸發育良好的大奶 , 一邊和可兒接吻 , 另一邊則享受著雪瑩純熟的口舌服務。

家明這時站起身來 , 先把可兒和婉芸放在床上 , 然後把活潑的雪瑩壓在地毯上 , 天翻地覆的幹起來。 剛開始雪瑩還逞強的主動迎送 , 但抽送三十分鐘之後 , 就只能張嘴喘氣 , 舒服的軟癱在家明身上 , 任他魚肉。 她雖然小小年紀就經驗豐富 , 但從來沒有讓這麼大的陽具插過。 而家明原本是想報上次的一箭之仇 , 但這時也起了憐惜之意 , 等到雪瑩洩出陰精之後 , 就拔出濕淋淋的大陽具 , 起身上了床。

家明走到床前 , 開始抱住婉芸 , 親吻她那一對大奶。 婉芸嬌羞的低頭不敢看家明 , 這時乖巧的可兒早已將潤滑油抹在大哥的肉棒和好友的陰戶上 , 然後躺在婉芸的身邊 , 溫柔的安慰她。

家明這時對婉芸說:「乖婉芸 , 不要擔心 , 大哥會輕輕的弄。 剛開始可能會有一點痛 , 妳要忍著點。 」

然後爬到婉芸的小肚子上 , 對準小小的穴口 , 挺起陽具就往裡面送。 剛開始婉芸還痛的不能忍受 , 拼命咬著薄被 , 全靠可兒在一旁不斷安慰她;等到抽送到二十分鐘之後 , 才開始感覺到一陣又一陣的快感隨著大肉棒的抽送而產生 , 舒服的讓她想要叫出來。 但她害羞的個性又不願叫 , 只好繼續咬著薄被 , 抵擋那強烈的快感。 心中直想:「原來做愛是這麼快樂的事 , 以後一定要讓大哥天天玩我。 」最後強烈的高潮來臨 , 終於爽的讓婉芸昏死過去。

而家明這時雖然因為玩了兩個小女生 , 而感到無比快意 , 但仍覺得不夠。 於是把清麗乖巧的可兒 , 抱在自己的腿上 , 開始抽插她的小穴。 可兒也努力的挺送小屁股來幫助心愛的大哥出精 , 等到家明終於要射精時 , 再用溫暖的小
嘴和濕滑的舌頭 , 吞下了大哥激射而出的淋漓。

後來 , 婉芸和她的父親移民到了美國 , 但仍然和可兒保持通信。 雪瑩也因為家裡的緣故 , 轉學去了南部。 而家明也取得了乾爹和母親的同意 , 和可兒訂了婚 , 準備等她滿十六歲 , 兩人就正式結婚。

上一篇:淫蕩上班記事

下一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