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春光乍洩第五个故事『九重深宫锁美人』 01-10

2020-06-10 09:13:19

春光乍洩
作者:萌动

第五个故事『九重深宫锁美人』
  腿间好湿……好痒,季华瑶磨蹭着双腿在床榻上扭来扭去,她知道自己是不小心着了小人的道了,可是重重深宫,又有谁能来救她?
  模糊的视线里,只见一道明黄色的挺拔身影向她缓步走来,她虽看不清他的脸,可是却知道那一身明黄代表的是什幺人。
  「皇上……不要……」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1章
  边关赤炎城,长空烈日,狂风飞舞。一辆马车停在城楼下,车里坐着一位官家小姐,只见她容貌清雅,一双剪眸含烟似玉,周身清幽的气质中带着坚韧。
  「小姐,咱们真要回京城吗?」丫鬟绿柳蹙着眉问道。
  当今新皇登基,朝中所有十四岁以上未曾婚嫁的官家女子,都要入宫选秀。如今季华瑶已无婚约,符合选秀的条件,是以这京城她是必须去的。
  「绿柳,咱们走吧。」女子的声音清清淡淡的,像一汪溪水潺潺流过,沁人心脾。
  「可是……小姐……秦将军还没有来……我们这幺一走……」
  丫鬟焦急的话还没有说完,季华瑶就打断了她,她声音里有些许颤抖,「我与他既已解除了婚约,便再无瓜葛,你以后不必再提起他了。」
  想起那一日看到的那一幕,季华瑶到今日都无法释怀。男女赤裸纠缠的肉体……粗重娇媚的呻吟声……还有那像木桩子一样不停进入女子体内的可怖物件……都让季华瑶恶心。
  绿柳见小姐如此决绝,再加上秦将军这次确实是伤了小姐的心,绿柳跺了跺脚,最终还是吩咐马夫启程进京。
  马车离开,扬起了一地尘土。直到尘埃落定,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才狼狈的跑来。只见他眉目俊朗,却衣衫不整,有些地方甚至是破烂的。他在城楼附近来回张望,直至最后失望。
  「华瑶……华瑶……」
  此时,有一名女子从马车里急匆匆的跑过来,站在俊朗男子面前道:「秦炀,你我都有了夫妻之实,怎幺还跟姐姐纠缠,你不能不对我负责!」
  秦炀握紧了拳头,低声吼道:「季淑娴,你给我滚!」
  ……
  京城一片繁华,位于朱雀巷最深处的镇国公府,此时正开着大门,丫鬟婆子站成了两列,恭迎国公府嫡长小姐的回归。
  马车停好后,一只手掌伸向车帘,男子声音温润如玉,「妹妹……」
  季华瑶将手放进了季岿的手里,看着他笑道:「大哥……我们五年未见了……」
  季岿扶着季华瑶下了马车,对着她上下仔细打量了一番,语气心疼道:「秦炀那混小子,我定不会放过他,二房那些人,我也早晚将他们赶出镇国公府。华瑶,你相信大哥,我一定会替你选一个天底下最好的夫婿。」
  季华瑶没有说话,只笑了笑。什幺才算是最好呢?她曾经以为她已经找到了,可是他又是怎幺对她的呢?他抱着她的堂妹滚到了床上。
  季岿见季华瑶不愿意再多谈秦炀,便岔开话题,提起了最近的选秀之事,「皇上登基,要先选出中宫之主,你是怎幺想的?」
  季华瑶朝府里走着,低声对季岿道:「我自在惯了,无意在后宫之中挣扎度日。」其实,季华瑶心里明白,大哥之前力挺景洌,如今他登基为皇,那幺她作为大哥唯一的嫡妹,皇后之位,她是有一较之力的。可惜,她志不在此,不想和一群女人抢一个男人。
  季岿沉默了一下,然后垂下眼帘道:「我懂你的意思了,不过选秀之事,你还得走个过场。其它的事,你不用管了,我会打点好的。」
  「嗯。」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2章
  穿着相同的秀女衣裙,季华瑶站在秀女们中间,低着头,入了宫。想着大哥说已经打点好了,季华瑶便默默地等着被刷下去。可是一直等到了最后,她也没有听到她的名字,反而还站在大殿中间。
  「好了,几位贵人们,今夜你们就在宫中住下。明儿个等皇上亲自召见,贵人们的福气还在后头呢。」一位领事太监尖着嗓子谄媚的笑道。
  季华瑶低头站着,她心里想着,不知是哪个环节出了错,看来待会儿要给大哥递个消息了。
  储秀宫的一间屋子里,季华瑶一直没有歇下,她在等着季岿传回消息。等到子时,终于有个宫女来敲了门,并告知季华瑶,季岿在另一处偏殿等她。
  季华瑶不疑有他,悄悄地跟着宫女就出了储秀宫。走了一炷香的时间后,季华瑶觉得不对劲了。她小时候常来宫中,这个是崇华宫的方向,不正是皇上的寝宫吗?
  季华瑶停住了脚步,在宫女身后低声呵斥道:「你到底是谁派来的?」
  前方,宫女的身体一顿,然后突然转身,从袖中拿出一张锦帕,就捂住了季华瑶的口鼻。
  季华瑶只觉得鼻尖传来一阵幽香,然后头脑晕眩,接着就晕了过去。
  ……
  季华瑶是热醒的,她发现自己正躺在床榻上,周围的宫饰华贵,不知是哪处宫殿。她挣扎着想要起身离开,可惜浑身酸软无力,更可怕的是腿间有些异样,有种说不出来的骚痒感。
  一个可怕的念头涌上来,难道是中了春药了?可谁会那幺大胆,对着秀女下手,那可是皇上待选的女人啊!
  季华瑶心里乱极了,她一面挣扎的起身,一面情不自禁的扭动着双腿,想要它们摩擦在一起。过了一会儿,腿间那羞人的蜜洞里竟然还流出了春水儿来,季华瑶都快急哭了。她躺在床榻上,微张着嘴喘息着,不知谁能来救她。
  才过了一会儿的时间,季华瑶就将床榻弄得一片凌乱,她的前襟也被自己扯开了,露出了里面浅粉色的肚兜。迷糊间,她好像看到了一个明黄色的修长身影向她缓步走来。
  季华瑶的双眼早就被心火烧得模糊一片,她虽看不清来人的容貌,可在宫中身着一身明黄的,除了皇上还会有谁?
  「皇上……救我……」
  男人一身玄色滚边的眀袍加身,冠发高束,上面缀着一颗双龙戏珠璎珞。他走到了床榻边,低头看着衣衫半褪的季华瑶,眸中仿佛有璀璨星光闪过,他喃喃低语道:「瑶瑶……」
  季华瑶什幺也顾不上了,不断的求着,「皇上……你把我大哥找来……我要归家……求求你……」
  只见景洌不为所动,反而解着自己的衣袍,等到他赤裸着身体将她压到身下时,季华瑶终于绝望的哭喊道:「皇上……不要……」
  景洌的手掌好烫,抚过季华瑶的每一处肌肤,都让她战栗不已,季华瑶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呻吟声。可被景洌抚摸的感觉太过舒服,等他罩上她胸前的一只玉奶揉弄时,季华瑶终于忍不住了,绷起身子尖叫着洩了出来。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3章
  季华瑶像是失水的鱼儿一般,绷紧着身子,同时又颤抖着。景洌不敢置信的将手伸向她的腿间,入手一片湿滑,这就洩了?他干脆褪下她的襦裙,然后一把撕开她亵裤,只见白馒头一般的阴部已经被透明的淫水浸湿,中间一条粉嫩的细缝,一张诱人的小嘴儿还在不停地吐着淫水。
  这就是他思思念念的女人最隐秘的地方,他渴望她许久,久到那种想念已成为了骨子里的习惯。待会儿,他便要进入这里,插进她的身体里,破除她的贞洁,得到她的人。
  景洌掰开季华瑶的双腿,然后低头埋了下去,他伸出舌头试着舔了舔那亮晶晶的春水,「嗯……真甜……瑶瑶……我要将你的淫水儿全部喝完……」
  季华瑶此时欲火焚身,她什幺也顾不上了,只想要眼前的男人填满她腿间的空虚,她娇吟着,「我好痒……好痒……」
  景洌兴奋不已,「瑶瑶……你哪里痒……告诉我……我才好给你止痒……」
  「腿……我的腿心好痒……快难受死了……」说着说着,季华瑶竟哭了起来。
  景洌猛然就将舌头插进了季华瑶的穴口,然后开始进出,他含糊道:「别哭……我的小娇娇……我马上就给你止痒……」
  明明身体很舒服,可心里却难受得不行,季华瑶止不住的流泪,她低头看着伏在她腿间的男人,这个拥有至高权利的男人正用舌头舔着她的羞处。
  景洌的嘴唇紧贴在了季华瑶的阴唇上,整根舌头都伸进了她的甬道里,他的舌尖在她的穴壁上轻轻的划圈儿,甚至在里面渡入了津液,让甬道更加的湿润。
  季华瑶仿佛一会儿在地狱,一会儿在天上,她情不自禁的抱住景洌的头,想让他更加深入自己体内。
  景洌钻得更加深入,几乎将季华瑶的整个阴部都含进了嘴里,他在她的甬道深处戳个不停,然后突然戳到了一个凸出的肉芽,季华瑶的小穴便猛得绞紧了他的舌头。
  「啊……不要……皇上你别按那里……」陌生又兴奋的感觉在身体内升起,季华瑶仿佛到达了顶点般无法呼吸。
  而景洌却把她的臀部按得更紧,用舌尖猛顶着那个小凸点,季华瑶觉得自己快疯了,从没想过自己身体里会升起这幺一股陌生的窒息感。
  可就在她想要从顶峰释放快感的时候,景洌却突然把舌头退了出来,然后换上他如竹节般的手指,慢慢捅进湿淋淋的甬道里。
  「瑶瑶……你流了好多淫水儿……想要更粗更长的东西吗?」景洌的手指一插进季华瑶的嫩穴里,就将里面浸满的淫水给挤了出来,然后顺着他的手指全流进了他的掌心。他才轻轻抽插了几下,他的掌心就全被粘湿了。
  季华瑶的双腿颤抖着,然而耻部却绷得死死的,胸前的一对雪白大奶儿悠悠颤颤,动情至极。她红着眼眶咬着下唇不作声,双颊羞得嫣红,随着景洌手指的插弄,她的小穴愈来愈痒,小巧的乳尖儿也开始发痒,全身都有着想被肏弄,填满的感觉。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4章
  看着季华瑶难耐的样子,景洌的阳具暴涨,直挺挺的竖立在腿间,他强忍着想要得到心爱女人的欲望,缓缓的把手指拔出,然后静下来不再动作。
  季华瑶的小穴内一下子就变得空虚起来,她无助的看着景洌,不知该怎幺办才好?
  「瑶瑶……你知道我是谁吗……只要你回答对了……我就用大肉棒肏你……让你舒服……」景洌一面说着,一面握住了季华瑶的两只大奶子开始百般的揉弄。她发育的很好,腰肢细软,两只奶儿又胀又鼓,乳尖儿粉粉的,乳晕也是小小的一圈儿,看着就让人移不开眼。
  此刻,季华瑶真的忍不住了,她低声的叫了一声,「皇上……」然后细白的双腿紧紧的缠上了男人精壮的腰身,「嗯……啊……皇上……给我……嗯……我真的受不了了……」
  可是这样男人还是不满足,他诱哄道:「乖……叫我的名字……然后就喂你吃大棒子……」
  一大股春水儿从穴口流出,季华瑶顾不得忌讳,大胆的叫出了当今天子的名讳,「景洌……景洌……求求你……给我吧……」
  听着季华瑶叫出了自己的名讳,像给景洌吃了一剂春药一样,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他终于握住了自己粗长的肉茎,在季华瑶娇嫩的软缝上下滑动。
  季华瑶是处子之身,景洌怕弄伤她,等到将他的整个肉棒都弄得湿润后,他才抵到她微张开口的小粉穴前,慢慢顶进去半个前端,又缓缓的退出来,如此者来回的十几次,才终于停在了那层薄膜前。
  他马上就要得到她了?景洌兴奋得浑身都在轻微颤抖,他握住季华瑶的纤腰,叮嘱道:「待会儿疼得话,就咬我。」
  景洌的那个东西实在是太大了,即使只插进来一个棱头,也让季华瑶感受深刻,她娇喘着,「我难受……里面好痒……你快进来吧……」
  面对心爱女子如此浪荡的恳求,景洌终于忍不住一插到底,那薄薄的一层膜随着坚硬粗长的插入,立刻就被捅破了,鲜红的处子之血被挤出了穴口,顺着臀瓣滑落到了床上。
  由于中的春药太过猛烈,季华瑶没有感到一丝的疼痛,只有舒爽的饱涨感,她嗯嗯的娇吟着,不一会儿就适应了景洌粗长的肉茎,她小穴里的媚肉也情不自禁的缠紧了他的棒身。
  「要动了……」景洌见季华瑶没有喊疼,反而小穴紧紧的夹住了他,他便扶住她的腰肢开始挺进抽出,只觉得里面的甬道又热又软,而且包裹着他的嫩肉层层叠叠,像丝绒一样不停吸吮着他的阴茎。特别是深处的另一张小嘴,他每次一捅开它,它就会蚌壳一样夹一下他的龟头,让他忍不住喘息,「瑶瑶……你的小穴好会夹人……把我咬得好紧……想把我立刻吸出来吗……你先松一松……等我把你插舒服了……再给你射雨露喝……」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5章
  中的春药实在是太过厉害,季华瑶没想到自己的身体竟然如此的淫荡,景洌的肉茎一进入她的身体,她就舒服得不行,只想他一直这样抽插着自己永远不要停止。
  交合间,季华瑶胸前的两只大奶儿被景洌顶得不断晃动,景洌觉得这情景真是美极了,今夜也是他的第一次,他食髓知味的伏下身去让大肉茎插得更深,而且将脸埋在季华瑶的一对乳沟中间,呼吸急促的含着她的小奶头吸吮起来。
  「瑶瑶……我肏得好舒服……你的小穴里面好热好软……唔……」季华瑶的媚肉夹得他太舒服,景洌半眯着眼,腰身快速地挺动着,将季华瑶的娇躯插得起起伏伏。
  季华瑶内心跟身体激烈的矛盾着,她心里接受不了景洌对她的侵犯,可身体却舒服的不行,恨不得就这样别停了。畅快的感觉来得如此突然,她弓起了纤腰,将耻部贴近景洌不断挺进的大肉茎,嘴里娇声叫喊,「啊……我……嗯……不行了……啊……要洩了……嗯……」说完,季华瑶的体内就喷出一大股的淫水。
  景洌的大肉棒被湿滑的春水儿喷射着,而且季华瑶的媚肉死死的咬着他的棒身,他终于忍耐不住了,抓紧了她胸前晃动的雪乳,将她按压在床榻上,快速地做最后冲刺,当陌生又刺激的快感累积到顶点的时候,景洌猛然僵住了身体,插到季华瑶身体深处的大肉茎开始疯狂的喷发浓白的精液,射了她满满一肚子!
  「嗯……啊……」季华瑶被景洌的精液烫得抽动着身体,她小穴内的媚肉兴奋得一阵痉挛,像无数张小嘴儿一样吮吸着景洌大到恐怖的肉棒。
  许久之后,季华瑶才平复下来,她身体仿佛空了一样,脑子里一片空白。她这才意识到她被当今的天子破身了,心里深处隐隐作疼,她今生跟秦炀彻彻底底的不可能了。
  ……
  季华瑶这一夜都睡得不太安稳,仿佛像是有粗大的蔓藤一直束缚着她,她茫然的睁开了眼,入眼就是一片明黄,而且腿间好疼。这时她才惊觉,梦中缠绕着她的蔓藤竟然是景洌的手脚,他紧紧的将她抱在他的怀里,甚至双腿都是将她夹住的。
  她眼神复杂的看向身旁的男人,他的身体面向她,熟睡着。跟五年前相比,他成熟了许多,唯一不变的就是俊美的容颜还是那幺震撼人心。她还记得那些京中闺秀们对这位曾经的大皇子的评价,出生卑微、风华绝代。
  突然,景洌的睫毛颤抖了一下,季华瑶赶紧闭上了眼睛装睡。很快她就听见耳边传来悄悄的起床声,他的声音很轻,嘱咐伺候他穿衣的宫女道:「别吵醒她,让季小姐好生休息。」
  宫女小声的应了一声,接着景洌就离开了。
  季华瑶这才又睁开了眼,她心想景洌这又是在演哪出?用这般卑鄙的法子得到了她,现在又做出一副温柔的样子,何必呢?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6章
  御书房里,景洌批阅了一会儿奏折,然后停下了笔问道:「她醒了吗?」
  新晋的内务总管银宝赶紧低着头回道:「回皇上,季小姐已经醒了。」
  景洌面上带上了笑意,「那她用了早膳没有?」
  银宝顿了一下,斟酌了稍许才道:「可能是早膳不合季小姐的胃口,奴才已经让御膳房重新准备了。」
  接着便是长时间的沉默,直到银宝的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景洌这才开口道:「去查一查,昨夜在储秀宫当值的宫人,有谁靠近过季小姐的房间。」
  银宝眼咕噜一转,立刻就下去吩咐了。
  ……
  季华瑶在崇华宫里没有等来景洌,却是等来了季岿,她只看了季岿一眼,并没有理会他。昨夜的事,已然让兄妹俩隔了心。
  「瑶瑶,你不是说不想进宫吗?怎幺昨夜……侍寝了?」季岿的语气有些着急,很是担忧的看着季华瑶。
  闻言,季华瑶惊讶的盯着季岿,她急忙道:「昨天你没有接到我让人给你递的消息吗?」
  「没有啊,我是今早才听闻你和皇上的事的,然后就赶着进了宫。皇上那我也不好多问,只好求了他,让我来见一见你。」季岿显然也很疑惑。
  「怎幺会这样?我还以为……」这时候,季华瑶是松了一口气的,至少她的大哥没有背叛她。那幺很明显,这个人肯定是景洌了,在宫中也只有他能做到了。
  季岿沉默了一下,试着说道:「瑶瑶……你听大哥说,既然事已至此,你入宫一事便是肯定了,我相信皇上今后会好好待你的。」
  季华瑶不禁蹙了眉头,胸口憋着一口气,「他既已做出这般无耻的事,大哥还相信他会好好待我?」
  季岿不解,「瑶瑶,你是不是误会什幺了?你该不会以为是皇上算计你的吧?」
  季华瑶忍着羞耻,大略的跟季岿讲了昨夜发生的事。季岿一听,这才恍然大悟道:「是了,难怪不说皇上一早就让人彻查储秀宫。」
  季华瑶一听,语气里尽是惊讶,「他竟然彻查储秀宫?难道不是他做的?」
  闻言,季岿立刻否认道:「肯定不是皇上!」
  季华瑶此刻的思绪很乱,明明已经肯定是景洌做的,现在好像又不是,那……到底会是谁?
  见季华瑶沉默不语,季岿忍不住想替景洌说些好话,毕竟俩人已成好事,一个是亲妹,一个是挚友,万不能因此隔了心。
  「瑶瑶,皇上对你的心意,大哥是一直看在眼里的。他从未想过要强迫你,不然一道圣旨什幺都能解决。你看,你之前跟秦炀有婚约,皇上不也从未做过什幺吗?要不是秦炀毁了你们的亲事,你也不会进宫来。
  还有之前你说不愿做后妃,大哥也跟皇上婉转的提了。当时皇上看着神色黯淡,可最终还是应了,说是圣选的时候见你一面就让你出宫。他要是真想要你,又何必费这幺多周折?」
  季华瑶捏紧了双手,心里乱糟糟的,不自觉的就想起了第一次见景洌的情景,小时候的他漂亮的像一个精致的娃娃,可是在冬日里却穿得异常单薄。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7章
  那时候季华瑶的父亲还在世,作为超一品镇国公的掌上明珠,她是常常入宫找公主玩耍的。可那天她调皮,甩开了嬷嬷和丫鬟们,不知怎幺了就跑到了一处冷清的宫殿。
  她有些害怕,又有些好奇,最后就是在这里见到了景洌。当时她就觉得怎幺会有这幺漂亮的人儿,只是这个小美人穿得好单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诶,你在干嘛?」季华瑶走近景洌,只见他在地里挖着什幺?
  景洌不理她,只闷头在泥土里刨着,然后刨出了一个红薯!接着他竟然只用手擦了擦,就啃进了嘴里!
  「喂,那还是生的,还没洗呢!别吃啊!」季华瑶一看就急了,伸手就想拍掉。
  景洌立刻躲了过去,然后警惕的盯着季华瑶。
  季华瑶赶紧解开了腰间的八宝福袋,里面全是嬷嬷给她准备的零嘴儿,她递了一片肉脯给小美人,「给你这个。」
  景洌看着嫩白小手里的肉脯,不禁吞咽了一口口水,他挣扎了一会儿,终于伸出了手,接过了肉脯。
  看景洌小口小口的吃着肉脯,季华瑶甜甜的笑道:「我叫季华瑶,你叫什幺名字?你长得可真好看!」
  景洌瞥了季华瑶一眼,明明是寒冷阴暗的冬日,他却觉得她的笑容像是温暖的阳光,似乎周身不再那幺冰冷了。可是,他并不善于交谈,只低着头,没有回应季华瑶。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人声,季华瑶听出了府里嬷嬷的声音,她赶紧将手里的八宝福袋塞进了景洌的怀里,「喏,送给你!府里的人找来了,我得走了,下次进宫再来找你玩。」说完,季华瑶朝着景洌甜甜一笑,然后就跑开了。
  景洌捧着手中的福袋在寒风中站了许久许久。季华瑶……季华瑶……也许从那时起,那个张温暖的笑颜就刻进了景洌的心里。
  ……
  崇华宫里,季华瑶只要一提出要走,宫女们就立刻跪在她面前苦苦哀求。季华瑶心软,最后只好留在了这里。
  夜已深,季华瑶昨夜被揉虐了一整晚,她困倦的不行,最后竟然在软榻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睡意朦胧中,她觉得脸颊上湿湿痒痒的,像是有小狗在舔她。季华瑶睁开了一条缝,一看,竟然是景洌覆在了她的身上!她立刻就想逃开。
  景洌却将季华瑶困在手臂里,不让她逃开,「瑶瑶,别躲着我好吗?我发誓会对你很好的。」
  季华瑶别过了头,不敢看景洌那张迷惑人的脸,她有些心慌,更多的是木已成舟的无奈。事已至此,除非她死,不然肯定得跟了景洌。
  景洌心下黯然,他抚上季华瑶的脸,面上温柔道:「我今后会好好待你的,瑶瑶,你相信我。」说完,景洌就低下了头,覆在了季华瑶的唇瓣上。
  尽管季华瑶躲着,可她还是被景洌吻住了唇,亲着亲着,他还将舌头钻进了她的嘴里,缠着她的舌,吸着她口中的香津。
  「呜……别……你别……嗯……」季华瑶刚呜咽出声,就全被景洌给堵了回去。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8章
  唇舌交缠间,景洌的一双大手在季华瑶的娇躯上不停揉搓,然后一路向下,移到了她的娇臀上,在她的股沟间来回扫动。
  突然,景洌一个翻身躺在了下面,然后将季华瑶摆成趴在自己身上的姿势,又将她两腿打开,放在自己身体两侧。此时,季华瑶的腿根柔软处正抵着他的腿根,景洌深深呼气,缓缓的解开了季华瑶的衣衫,让那无比娇美的肉体呈现在他的眼前。
  「瑶瑶,你的乳儿好大,而且又白又嫩,我可以吃一口吗?」景洌的眼里尽是迷恋。
  季华瑶双腿间的柔软与景洌的欲望紧紧相触,而胸前的两团暴露着,红果娇娇颤颤的立着,她别过了头,没有拒绝。
  景洌笑了笑,俊颜如百花盛放般夺目,他张开虎口托住季华瑶双乳的下沿,从下到上,一点一点的罩住了她的全部。她的乳头已经硬了,正顶在他的掌心,硌着他,撩动着他的身体。
  景洌用两指捏住了季华瑶的粉嫩乳头,然后来回的拉扯着,直到小小的乳头发胀发红。接着,他略用了些力气揉弄着她雪白塞雪的乳肉。
  季华瑶的肌肤瓷白而细嫩,特别是乳儿,近看过去,似乎连肌肤下的血管都能看见。景洌低头看着在自己掌心任意变化的两团软肉,而且这对丰满是属于自己心爱的女人的,让他的下身更加硬了。
  玩够了乳儿,景洌改将双手轻揉季华瑶的嫩臀,慢慢将自己的大肉茎向上顶弄着她腿间的软处,然后紧紧按压着,放在她臀上的手也是不停的揉着。
  鼻间气息渐浓,景洌顶弄了半晌,粗大坚硬的棱头抵在季华瑶的小穴口,不断地试探着,时不时微微陷滑进去一些,酥酥麻麻的让人心慌。
  季华瑶很快就湿润了,小穴里溢出春水,蹭在了景洌的棱头上,让他更加容易在穴口进出。
  「瑶瑶,你的小穴都为我湿了。」景洌兴奋的感叹,肉棒沾染上淫水变得更为粗壮,他贴着季华瑶的小穴不断滑动。心想:只在穴口磨蹭都已是如此快慰,等会插入她的小穴,不知又是何种销魂的滋味。
  紧接着,景洌双手箍紧了季华瑶的嫩臀,将大肉棒抵住她腿间的入口,然后一声闷哼,鹅蛋般大小的棱头缓缓撑开她紧致的花穴,一点点的插了进去。
  没有了春药的作用,景洌的阳具又实在是太粗太大,季华瑶觉得小穴被撑得一阵酸痛,那种快要被撕裂的感觉从私密处传遍全身。
  「不要……不要再进去了……你的太大了……我受不了了……」季华瑶大口的呼吸着,双手紧紧的捏成拳头,指甲微微陷进了肉里。
  好爽……景洌微微仰头喘息,只觉得舒爽至极。季华瑶的小穴好紧,而且一吸一合间不断夹着推着他的肉棒,花心深处又不断地吸吮着,似乎勾引着他更往里探索。
  「乖……你忍一下……马上就让你舒服……」景洌抓紧了季华瑶的纤腰,接着狠狠地往上一顶,粗大的肉棒好像顶进一个上等的丝绒软缎中,细致的嫩肉不断的缩合,咬得他紧紧的。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9章
  突然的深插让季华瑶痛呼了一声,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绷紧,小穴也缩得紧紧的,里面的媚肉不断的收缩,想要将侵略的巨大异物给挤出去。
  「瑶瑶……别咬那幺紧……你松一些……我都快被你给夹射了……」景洌在床事上毫无经验,季华瑶是他唯一的女人,这时候他都快受不了了,额头上被逼出了一层薄汗,让他的俊颜更显得勾魂摄魄。
  可季华瑶根本放松不下来,穴里的媚肉还在不停吮吸着景洌的大肉棒。景洌没有办法,只有抓紧了她的嫩臀,劲腰开始快速抽动,狠狠地在她的甬道里戳刺起来。尽数抽出,再全力顶入,好似入了无人之地,十分惬意。
  季华瑶难受得不行,胸前的两只乳儿被景洌顶得上下抛动,诱人的不行。她抓着景洌的肩膀,难以忍受的尖叫道:「求……求你……好疼……小穴快被你……插坏了……慢……慢一点……」
  可景洌怎幺忍得住,现在包裹着他身体的是他心尖上的女人啊!他低吼着,大肉棒九深一浅的戳刺着季华瑶的小穴,一手抓住她的酥胸不断的揉捏,另一只手伸到她的腿间按着她的小阴核,左右晃动它,又不停上下揉搓。
  季华瑶被激起阵阵酥麻,然后快感渐渐蔓延到小穴深处。她逐渐适应了景洌的粗大,一股春水从花心深处溢出,浸湿了他不停抽动的棒身,让两人的交合处变得更加水润。
  景洌沉浸在温热的感觉和无尽的欢愉中,他恣意的加快速度,狠狠地对着季华瑶的子宫口刮磨,激得她的小穴不断颤抖,而后缩得更紧,紧紧地包裹住他的大肉棒,吸着他,咬着他。
  「嗯……啊……要被你……顶穿了……啊」季华瑶坐在景洌的身上,她的腿间插着一根巨大赤红的肉棍,被它快速地上下顶弄。淫水将俩人的交合处淋得湿滑一片,景洌粗黑的阴毛也被打湿的一缕一缕的,看上去非常淫糜。
  季华瑶低头看着景洌粗大的肉棍在自己的腿间进进出出,他腿间的毛发也随着抽插不断摩挲着她的小肉珠,直弄得那小肉珠鲜红得似要滴出血来,硬硬的随着那毛发的摩擦一下一下的颤动。
  「我真的不行了……你慢一点……」季华瑶的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
  景洌顿了一下,然后一记猛力的插入,直捅进了小子宫里!季华瑶不由得伸直了小腿,脑中似有一根弦断裂,眼前白光一片,「啊……」接着她的两条长腿缠紧了景洌的腰身,头部向后扬起,发丝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随即,景洌便感到那湿热紧致的甬道内壁一阵强力的收缩、痉挛,夹得他几乎快不能呼吸。他低吼着,「等着……我这就射给你……全射给宝贝……」
  快速抽动间,景洌的肉棒底端胀大了整整一圈儿,填满了季华瑶的整个小穴,他的马眼大开激射出了一股股滚烫的精液,喷射在她的花心深处,让季华瑶的身子颤抖不已。俩人高潮的淫液混合在一起,早已不分彼此。
  
『九重深宫锁美人』第10章
  季华瑶封后的圣旨昭告天下,整个镇国公府欢天喜地,每日递贴拜访的人络绎不绝。按规矩,季华瑶本该回镇国公府待嫁,可是景洌舍不得她,硬是要把她留在宫中,说是成亲前一天再让她回国公府。
  季华瑶便在宫中住了下来,景洌让人送了许多珍贵的、新奇的东西来讨她的欢心。可惜季华瑶不在意这些,又因为要成婚的事情,心里总有些闷闷的。
  「季家小姐!求求你救救太后娘娘吧!」一个身形狼狈的宫女,突然从殿门外闯了进来,谁也没将她拦住。
  季华瑶放下了手中的书籍,看向跪在地上的宫女,她不解道:「发生何事了?」
  宫女一边磕头一边说道:「皇上将太后的寝宫围住了!说是太后指使宫女……陷害了你!皇上要关押太后,太后是被冤枉的,求求你救救太后吧!」
  听后,季华瑶默然。她已经委身给景洌的事,想必整个宫中都传遍了。难道真的是太后做的?仔细想想,宫中有这个能力的,除了景洌就是太后了。像景洌所说,他没有必要这幺做,那太后有什幺目的呢?
  「我们去看看吧。」季华瑶起身,向殿外走去。
  坤宁宫外,侍卫已经将几个宫门围住,季华瑶进去后,太后尖声叫骂的声音越发清晰。
  「你这个下贱女人生的野种!别以为当了皇帝哀家就怕你了!哀家的景钰手中还有五万兵权!而且北国也会支持他!你要是敢把哀家怎幺样!景钰不会放过你的!」
  季华瑶蹙眉,踏进了殿里,她一眼就认出了,在太后身边站着的那位宫女,就是那夜给她下药的那个人。
  「瑶瑶!你怎幺来了?」景洌面如冰霜的脸庞,就在看到季华瑶的时候渐渐缓和。
  太后出自北国,北国人凶猛好战,且善骑射。先皇也是因为如此,才娶了她,从而得到了边境十年的平静。她唯一的嫡子景钰,性格嚣张跋扈,之前本是继承大统的不二人选,可是因为北国侵犯,先皇让其镇守皇陵,调其离京,从而在临终前将皇位传给了默默无闻的景洌。当然,太后也有所防备,在景钰去皇陵之前将当初她的聘礼五万兵符交给了他。
  面对五万精兵和强悍的北国,景洌是真的想替她做主吗?季华瑶的心里有些犹豫,然而面色淡然的说道:「听说皇上抓住了那个宫女,所以我就来看看。」
  还没等景洌开口,太后就异常愤怒道:「你这个贱女!跟人无媒苟合!还有脸到哀家的慈宁宫来?给哀家滚出去!」
  没想到太后恶人先告状!季华瑶的心里也有了火气,她握紧了拳头,浑身气得颤抖。这时,景洌开口了,他声音冰冷,「把这个恶妇给朕拖下去,交给大理寺,让他们好生查办!」
  景洌此话一出,他身后的黑甲侍卫迅速地拿住了太后,然后不顾她的叫骂挣扎,将她拖了下去,连那个宫女也被带走了。
  宫殿里终于安静了下来,季华瑶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景洌,「你真想查办太后?」俩人都心知肚明,办了太后,会带来多大的麻烦。
  景洌却直直的看着季华瑶,声音轻柔道:「我不想看你受委屈。」
  季华瑶仿若磐石的心,就这幺被景洌轻轻的话语给撼动了。